沈阳普兰店路灯电效改造工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5
分享到
普兰店坐落于沈阳这一年轻、文明、充满生机的美丽城市,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建设节约型社会,带领全市人民共奔小康,2005年2月,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决定采用亚太电效产品对普兰店进行节能改造。

一、项目背景

亚太电效在普兰店已安装三台节电器,节电率为23.5%,为整体改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面向市区路灯的改造,本着既节电又保证亮度,既延长使用寿命又减少投资,既为国家节省电能又节约财政资金的宗旨,采用司路明SLM-T路灯电效管理系统进行改造。

二、改造方案

亚太电效工程师针对现有路灯系统超负载状态,安装SLM司路明路灯控制系统进行改造。SLM司路明路灯控制系统采用无极定点调整及高阻态电抗调压技术研发而成,可直接启动负载,具有较好抑制输入电压、电流瞬变的作用。

三、效益分析

项目总投资额近200万元,综合节电率在20%以上,改造后路灯灯泡寿命大大延长,电缆负载仍有余地,如果再增加灯泡安装量,电缆仍有余地。

四、节电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