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I/O-SYSTEM在自动机械设备中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5
分享到
生产自动装置中已经没有足够空间放下一个电气柜,甚至放不下一个小型的现场接线盒。然而如此狭小的空间对于WAGO-I/O-SYSTEM产品来说却完全不是问题,因为它拥有极其紧凑的外形。Insys Industriesysteme AG公司的旋转工作台及其它许多产品中都使用了WAGO-I/O-SYSTEM产品。 
瑞士Insys Industriesysteme AG公司是以制造复杂的自动设备而闻名的。对大小以毫米计的饰物配件的加工实际上就是对嵌入物的表面进行处理。“我们几乎仅制造原型件”,销售经理Pierre Rottet说道:“所以不管它会用在什么地方,我们都必须实现标准化,以便使费用保持在较低的水平。”这个很难解决的问题Insys通过一个通用的控制平台就做到了,且该平台将在一定时期内应用到所有的产品中去。它的构成为:一个带有Soft-PLC的IPC,一个触摸屏作为控制面板,还有两个通讯接口:一个通过Ethernet连接上层系统,另一个通过Profibus连接机器。Insys需要一个相当灵活的接口,这样才能让该标准化系统适合所有的机器类型,而WAGO-I/O-SYSTEM就是Insys最终的选择。   
电气规划部门的Philipp Rosenberger先生对紧凑型现场总线节点十分信赖:“它的外形如此紧凑,所以在实际应用中总能在机器旁边找到位置来安装它。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信号处直接进行采集。所有部件也是绝对可靠的。一次性安装和配置完成之后,节点就可顺利运行。”除了数字量输入和输出外,WAGO-I/O-SYSTEM可从用于压入距离测量的传感器中收集模拟量信号,也可直接通过模拟量输出端控制小型传动装置。
对于Insys标准能够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同,Pierre Rottet感到十分高兴:“有时客户也会指定一些其他品牌的产品,但是当我们把方案及其经济性解释给他们听后,他们通常都会被说服。当然,我们使用的是如WAGO这样著名公司的组件,这一点是相当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如果受到广泛赞誉,自然容易得到客户的接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