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CAN信号转换为通过光纤传输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5
分享到
波士电子1993年创立于北京。波士电子致力于RS-232/RS-485产品的开发。
  波士电子创造了许多种世界上第一的RS-232/RS-485产品,拥有10项专利。
  
  OPT-CAN是波士电子研发出的世界上第一款无须任何设置的CAN/光纤转换器.
  
  CAN/光纤转换器用于将CAN信号转换为通过光纤传输。CAN/光纤中继转换器用于实现CAN光纤传输的延长、多点CAN组网时CAN节点的光纤转换,还可以用于将一个CAN信号同时转换成两组光纤传输。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具有高隔离电压、防电磁干扰、抗雷击等优点。
  
  波士电子的所有CAN/光纤转换器、中继转换器无需任何初始化设置!确保适合所有软件!最高通信速率100Kbps。
  波士电子独有的CAN速率自动适应技术保证无须设置速率、格式等,直接使用。
  CAN的光纤多机通信图与波士的RS-232/485/光纤多机通信图是一样的。
  
  〔性能指标〕
  光纤接口:ST(FC、SC可选)
  电气接口:1路CAN(接线端子)|5V直流供电(接线端子)
  传输介质:多模光纤(OPT-CAN、OPT-CANEX)
   单模光纤(OPT-CANS、OPT-CANEXS)
  尺寸及重量:DB-25/25转接头大小、90克
  通信方式:全部版本的CAN协议以及其它协议
  传输距离:4Km(多模)、50Km(单模)
  光波长:820nm(多模)、1300nm(单模)
  适用光纤:50/125、62.5/125、100/140u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