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亮相第五届信博会

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研华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9
分享到

研华,2010年9月4日 –9月4日,研华科技参加正在济南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以“研华科技创新驱动智能应用”为主题,展示了研华在能源、交通、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行业最新解决方案,来自各地的业界专家参观了研华展台。展出方案中,客户对研华低功耗ARK系列嵌入式工控机以及车载电脑Trek系列产品深感兴趣,并对研华制造信息化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与会同期,研华参加装备制造业资讯化的主题式对接会,并在会上对产业电脑提供高整合系统解决方案进行介绍。研华表示,工业计算机IPC市场的发展趋势正向着产品小型化、低功耗化发展,客户对操作系统稳定性要求越来越高,此外定制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将日趋增多。为因应未来市场的发展,研华在产品开发将透过更严谨、精准的流程,提供更符合客户的需求产品。在全球布局方面,研华将发展多元编制的跨地区业务营销团队,进一步深耕区域行业,从而强化新兴市场品牌能见度与市场占有率,进而推广新兴应用产品。研华期望从过去10年的全球IPC领导厂商演变成未来10年的智能地球领导推手。
 
相关活动:
 2010年研华科技应用创新论坛9月16日登陆广州,详情请访问www.advantech.com.cn/asf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以其远见卓识和诚实守信而在产业计算机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两大领域:嵌入式设计服务事业群 (Embedded Design-in Services)、自动化和解决方案事业群(Automation&Solutions)。研华拥有43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