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变频一鼓作气,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0-09-16
分享到

      昨日,从科陆变频西南大区销售部门传来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由贵州兴义市鑫扬实业有限公司举行的公开招标会上,科陆变频凭借产品自身的优势及销售人员的不懈努力,在此次招标会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成为本次招标会上的最大赢家,顺利与鑫扬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这是继科陆变频8月份取得不俗业绩之后收获的又一喜讯。

      鑫扬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兴义市冶炼行业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一期工程自去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主体工程、环保节能工程等各项建设扎实推进,进展顺利,即将竣工投产。投产后可年产450立方富锰渣和生铁,年产值达10亿元,据悉,本次招标产品将在高炉鼓风机上应用,功率等级为3700kW。在冶炼企业中,高炉鼓风机是非常重要的生产设备,在企业日常生产中,必须确保其稳定、安全、高效的正常运行。科陆高压变频器能有效改变高炉离心鼓风机流量/压力工作点,实现优化高炉送风控制工艺,降低风机运行的能源消耗,达到企业节能的目的。

      同时,招标单位的有关负责人也表示,随着公司生产线的不断扩大,公司未来将会逐步增加对科陆变频产品的订购数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