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钧和maxon研究院-直接来源于maxon motor的驱动知识

发布时间:2010-09-21
分享到

maxon motor的“maxon 研究院”的培训平台是其客户支持的另一创新步骤。www.maxonmotor.com/academy 能够为您提供全面的驱动知识,例如,以驱动技术和运动控制为主题的出版物、e-learning模块和研讨会的开展,等等。"Professor's Desk"主要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支持。

应用于器材或机械设备上面的智能的驱动技术与机电系统是密切相关的。设计开发者既需要保证机械驱动在运行时与软件程序的一致性,也需要考虑节约成本和提高能量的利用率。鉴于此,正确的设计和尺寸是必要的,但是这是建立在各种各样的驱动的组成部分的性能、参数、极限、储量基础之上的。

maxon研究院是一个培训的平台,它能够提供关于驱动技术上的技术知识,而不仅仅是各个单独的驱动组成部分的数据表单和技术数据。目前很多驱动选型方面和电磁学方面的书籍都是在maxon研究院的指导下发表的。maxon研究院是搜集maxon产品组合的原始背景资料和基础知识的主要地方。相关的当事人可以参与e-learning模块学习或者是找到即将来临的关于驱动技术和运动控制的研讨会。maxon研究院也提供其它特定领域培训的机会。

目标的听众包括驱动技术的从业者和驱动技术问题的解决者,例如,设计者、工程师,和maxon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工程师。内容比较易于理解,包括一系列的陈述、基础理论、练习、论证和在实际工作中可能存在和有用的技术知识。

但是maxon 研究院也与我们的潜在客户存在联系,比如说工程系的学生和他们的导师。通过Professor's Desk,maxon能够对日渐增长的基础教育素材和该部分的未来支持作出回应。因此Professor's Desk的内容包含针对导师的陈述,针对学生的文件和练习,和关于选型方面建议的实际的机电一体化的培训。

对于这些对驱动技术有兴趣的人来说,maxon研究院是在这个有挑战性领域提供深层次教育和培训的全面性的平台——直接来自于世界高精度驱动产品与系统的领头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