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又一力作"B2伺服"让OEM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科技的不断进步促使自动化产业快速升级,橡胶机械、机床工具和电子制造行业的用量随之加大。随着华东、华南地区崛起的各大中小OEM客户,伺服产品市场得到进一步的增长。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的台达电子集团紧紧把握产业发展脉搏, 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更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突显世界品牌的地位。

近日,台达电子集团ASDA伺服家族又添新成员-ASDA-B2系列伺服。该系列产品以其高精度、高应答、高价值──的“新三高”,可大大满足产业机械的强大通用功能需求,并大幅提升精准度而为您带来更强大竞争力。其功率等级从0.1kW到3kW,可以广泛满足各种工业机械的应用需求,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中阶伺服产品。在实际使用中,除了可以便捷地完成配线和操作设定,在与其它品牌产品互连过程中,皆能做到快速整合,降低更换产品时可能带来的成本风险。因此,ASDA-B2系列既是一款功能全面的通用,又能针对某一专用领域提供多样化的操作选择。

台达ASDA-B2系列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中阶,广泛应用于码头、料场、矿山、商业货仓等工业场合。该系列产品凭借高精度的分辨率,通用与专用领域兼具的高性能,帮助用户实现更低的维护成本和改造成本,同时辅以台达高端的工艺质量、强有力的服务网络支持,使得不同行业的用户均能充分享受到台达精湛技术对产业升级带来的优势和便利。台达B2伺服:让OEM更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