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用工荒"JaBao全数字高效伺服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中国制造业的“伺服时代”

我国工业自动化经过今年快速的发展,交流伺服系统业已成为机械自动控制的基础元件。伺服控制产品是连接上位控制和机械部件的中介,其上有运动控制器、运功控制卡、PLC等产品,下有减速机和马达等执行机构,构成一全闭环控制系统。伺服系统在机械设备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机器的速度、精准度与稳定性,减低了企业人力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

2010年,如何选购伺服驱动器?

8年前,中国制造业客户一律选购国外品牌的伺服产品。那时,我们无可奈何,因为我们技术跟不上。

5年前,国内伺服品牌不断涌出,取得了5%的市场占有率。然而,我们无论在技术资源、人力资源、资金投入、还是品牌声誉上,都和国外品牌存在较大差距。但我们坚信,中国工程师的力量绝不会让企业失望。

2010,经过对核心技术的把握,对产品不断地提升,对客户真诚的服务,我们相信:中国伺服市场的“中国时代”已经到来。伺服市场,将会是中国电视机、中国手机、甚至中国PLC市场的又一版本。

众为兴JaBao伺服,用户买得起,用了都说好!

“用户买得起,用了都说好”是众为兴推出JaBao全数字智能伺服的初衷,在伺服系统普遍应用的市场条件下,应用成本是产品能否打开市场的关键。中国制造业的人力成本已经逐步提升,由此,设备成本必须降下来。如今的伺服,在数控机床、纺织机械、针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绕线机、弹簧机、弯管机等多个机械装备领域所达到的效果,已直追国外伺服。此时,聪明的你应该知道,伺服的成本绝大部分是研发成本,其利润也绝大部分是技术吧?

研发实力是减低研发成本的最直接途径!

作为深圳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众为兴是国内最早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的企业之一,十二年的高速发展,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国内最早拥有数控核心技术及具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的企业之一。其汇聚的运动控制领域方面的专家,使得众为兴JaBao伺服一经推出就拥有价格优势与技术优势。

伺服市场,口碑第一!

伺服产品,和众为兴运动控制器、行业应用控制系统等其它产品一样。口碑是推广的最重要武器。那么,众为兴JaBao伺服如何用了都说好?

伺服性能,媲美国外伺服!

众为兴JaBao伺服采用智能化的空间矢量控制算法(SVPWM),冗余型的力矩设计,自适应的PID位置控制算法,新一代的智能功率模块。其定位精度高、高速力矩性好、运行可靠性高、配置适应性强等卓越性能填补了行业内又一空白,同时QS5具有集成度高,体积小,响应速度快,保护完善,可靠性高等一系列优点。

运行故障率超低!

自JaBao伺服Qs5系列推出以来,据众为兴客服部统计,JaBao伺服的运行故障率仅有0.1%。使用的客户也在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体现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

买得起,用了都说好!必然是主流。

随着国内伺服市场与技术的发展,众为兴相信,客户买得起,用了都说好的中国伺服,必然会成为中国伺服市场的主流。

众为兴JaBao 伺服驱动器QS6AA050M

产品特性:

●电机功率适应220V电源输入的100W~3.7KW,380V电源输入的3.7W~11KW;宽电源适应范围:~220V±20%或~380V±20%

●具备转矩、速度、位置、点对点定位及混合式切换功能

●位置控制、速度控制、转矩控制、电动刀架控制及JOG控制多种控制方式

●内置刹车系统,可满足负载较大的应用场合

●内置4段位置定位控制指令,可自由规划点对点定位控制

●伺服电机自带编码器,位置信号反馈至伺服驱动器,与开环位置控制器一起构成半闭环控制系统

●调速比为1:5000,从低速到高速都具有稳定的转矩特性;伺服电机最高转速可达6000rpm

●改进的空间矢量控制算法,比普通的SPWM 产生的力矩更大,噪音更小

●300%的过载能力,带负载能力强;完善的保护功能:过流,过压,过热和编码器故障

●多种显示功能:包括电机转速、电机电流、电机位置、位置偏差、脉冲个数、脉冲频率、直线速度、输入输出接口诊断、历史报警记录等

最佳应用领域:数控机床、纺织机械、针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绕线机、弹簧机、植毛钻孔机、弯管机、雕刻机、点胶喷涂机械、机械手臂、焊割设备、绕线机、电子加工设备、自动抓取设备等

关于众为兴:

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ISO-9001认证企业,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产业基地。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历经十年的开拓与技术革新,已初步形成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新型数控行业应用系统,新型数控设备,机器视觉,机器人等全系列的数控产品线,为中国制造业提供最优性价比、最具竞争力的运动控制(数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众为兴公司以“人才为动力,创新为生命”的企业理念,汇聚了一支在运动控制领域独具建树、充满着创造力的科技精英团队。“心在静,技在精,独难行,众为兴”,良好的企业文化,可持续的创新环境,营造了众为兴数控强大的技术开发中心和企业运营体系。公司拥有完善的实验室与完整的生产品保体系(通过ISO- 9001及欧盟CE认证),拥有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档数控应用系统、运动控制方案及与之配套的应用软件。

众为兴的开放式客制化数控平台,深耕行业应用,已广泛覆盖到数控机床、金属、板金、激光、检测、电子、包装、印染、纺织等各类工业控制领域以及国防,科研,教学等各个领域,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2008年,湖南湘潭近百亩的众为兴工业园完成规划并已开始施工,是湖南省重点科技项目,同时也标志着众为兴数控系统产业化进入新一轮的腾飞。

“打造数控精品,成就客户价值”。众为兴数控,与客户同兴旺的工业合作伙伴!将以不变的承诺、杰出的专业人才,构架成中国数控领域的主力军,努力打造数控行业国际知名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