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亮相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2010年3月8日,首届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揭幕。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开年大展,本次展会吸引了数百家精英企业参展。作为专业传动设备生产制造商的德国伦茨,也参加了这为期四天的展览。

在这次展会上,伦茨展出了变频器、伺服、减速箱、电机等全系列产品。有了“德国制造”品质上的保证,再加上在业界多年的经营,伦茨的产品,尤其是变频器和伺服备受关注。大多数专业观众对伦茨的产品倍感兴趣,并与现场的销售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展会上,伦茨展出的四组产品演示装置——疯狂篮球架、安全演示塔、SMV IP65 防水演示装置、速度同步演示装置都得到观众的热捧。


篮球架前,人头攒动


工作人员为访客细说安全演示装置的工作原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