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云集,精品荟萃—IAS 2010奏响新自动化技术的华丽乐章

发布时间:2010-11-02
分享到

2010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是“中国工博会”旗下的专业展,于2010年11月9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隆重上演。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品牌的工业自动化领域顶级盛会,2010工业自动化展汇聚了全球知名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深入打造了更具专业的亮点展区,是一年一度的业内中外名企的盛大聚会。本届展会我们盛情邀请了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瑞士、意大利、韩国、芬兰、英国、法国、丹麦、土耳其、新加坡、印度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家制造商的热情参与,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境外参展比例超过60%,预计本届工博会将吸引超过100,000名目标专业观众。

作为自动化领域的年度盛会,2010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吸引了业界众多企业和无数专业人士的关注。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亮相,如:ABB、西门子、发那科、富士电机、菲尼克斯、三菱电机、东芝、首钢莫托曼、倍福、倍加福、魏德米勒、葆德电气、威图、东方马达、奥托尼克斯、VIPA、堡盟电子、伊玛、德资雅迪、美卡诺、美国国家仪器、宜科、易福门、中达电通、研华、研祥、史陶比尔、美国红狮、丹纳赫、威格勒、施迈赛、赫优信、胡默尔、库伯勒、易帝开关、上银科技、英威腾、威强电、和利时、欧辰、友邦、广州数控、艾讯宏达、意萨、威纶通、步科电气等行业知名企业聚首一堂。

ABB公司再度盛装出席本届工业自动化展E1馆A区001,展将出由两台机器人IRB 2600 和IRB 120组成的多机器人协调运动工作站,展示了ABB独特的运动控制技术 – MultiMove;ABB机器人第二代蜘蛛侠 - IRB 360FlexPickTM对太阳能硅片及电池片上下料的应用等。另外,ABB还将在IAS同期举办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上发布IRB 5500机器人,为汽车工业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西门子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顶尖供应商,以300平米的超大规模亮相工业自动化展E1A058。届时,西门子将全面展示工业自动化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包括最具创新性的“全集成自动化” (Totally Integrated Automation简称TIA)理念、以源于西门子最新传动家族的SINAMICS G150为代表的高效节能技术、以及实现对楼宇节能产能进行智能管理的西门子现代楼宇管理系统等。

富士电机也以200平方米的大面积展台出展本届展会,展位号E1A088。除了展示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工业自动化机械、电动汽车、LED照明等领域的产品设备外,富士电机还将在IAS 2010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上介绍富士电机关于新能源汽车的最新举措和智能电网的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作为多年的工业自动化展参展企业,充分肯定工业自动化展(IAS)这一自动化领域服务平台的质量和价值,也表明会给予IAS更多的支持,今年以200平米规模亮相。同时,还将展出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最新工业调制解调器MODEM、PLC继电器(PIT直插式连接技术)、实时I/O-Axioline I/O系统等大量新产品和全新的专业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和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作为日本一流的自动化产品制造商,三菱电机阔别多年后再度以150平方米规模亮相本届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并为扩大工业用户带来全新的全系列工控产品。GT16 新一代HMI的领航、三菱电机S-V系列电磁接触器都将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

台湾著名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今年也是盛装出席,以近2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集中展示其精品家族的全系列产品,介绍最新最先进的研华工业自动化及计算平台产品,其中包括全球首家完全基于IE浏览器的HMI/SCADA软件、新一代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全新高密度Modbus/TCP通信适配器、IP65防尘防水性能及可宽温范围内操作的强固型平板计算机、工业级可编程人机界面等。同时,还将参与新品发布会,发布公司最新产品。

首度参展的东芝中国,携全系列工业产品,以135平米出展,同时还将在新品发布会上介绍东芝变电技术在城市轨道交通中的应用。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机器人公司在参与世博会繁忙的同时,也不忘携新款工业机器人亮相本届工博会。

作为年底召开的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承载着众多厂商的希望和期许。这是对整个自动化行业一年的回顾,也是对明年的展望。对于本届工业自动化展,展商纷纷携最新产品亮相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机器人专区一直都是IAS 2010的重点和亮点。除了ABB、发那科、史陶比尔等历届参展企业外,今年首钢莫托曼、广州数控也分别以100平米和150平米参展。ABB将携多款机器人展品出展;FANUC Robot M-3iA是FANUC机器人2010年的最新研制的新品,可搬运质量为6kg的高速搬运、装配机器人;史陶比尔的最新SCARA系列超快速机器人,将和大家聚焦绿色未来;MOTOMAN最新推出的DX100机器人控制器及相应的机器人代表了MOTOMAN机器人技术的最新发展;广州数控的RB机器人、沈阳力拓的剃齿机盘齿上下料机器人也将成为工业自动化展的亮点产品。

在运动控制专区中,三菱电机将在本次工博会推出全新的系列MELSEC-L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此控制器具有稳定性、易用性和灵活性的三大核心设计理念;富士电机将带来FRENIC-MEGA系列高性能多功能变频器;葆德电气的SUPER-E 超高效系列电机、丹纳赫模块化(CARTRIDGE)DDR ™ 电机、北京和利时T80/T80C单/双通道通用透平控制器以及索肯和平HPMVI系列高压大功率变频器的都将来到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现场。此外,TECO、IAI、摩力机电等都将带带您领略低碳经济时代的新自动化技术。

在运动控制专区中,三菱电机将在本次工博会推出全新的系列MELSEC-L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此控制器具有稳定性、易用性和灵活性的三大核心设计理念;富士电机将带来FRENIC-MEGA系列高性能多功能变频器;葆德电气的SUPER-E 超高效系列电机、丹纳赫模块化(CARTRIDGE)DDR ™ 电机、北京和利时T80/T80C单/双通道通用透平控制器以及索肯和平HPMVI系列高压大功率变频器的都将来到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现场。此外,TECO、IAI、摩力机电等都将带带您领略低碳经济时代的新自动化技术。

嵌入式与人机界面专区仍将是IAS 2010的重头戏。研华、研祥、倍福、凌华、艾讯宏达、威强工业电脑、意萨、北尔电子、威纶通、步科、华北工控、深圳合信等众多企业将集体亮相。研华将展出其精品家族的全系列产品,介绍最新最先进的研华工业自动化及计算平台产品和全新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研祥智能的EPE-1814V2NAR主板,研祥终端完整的MicroTCA模块化解决方案都将在工业自动化展上展出;威纶通携带了WEINVIEW MT6070iH2、WEINVIEW MT8104iH系列人机界面、MT8150X等产品亮相此次工业自动化展;倍福TwinCAT系统软件、凌华PCI-8253/8265基于DSP的3 /6轴模拟运动控制卡、Matrix系列无风扇I/O控制平台、艾讯宏达UFO6366E-833-10C无风扇工业电脑、ESA的嵌入式平板电脑系列、步科电气的eView MT5020系列高性能人机界面、研扬AEC-6821低功耗嵌入式控制器等都将与广大用户见面。

传感器专区一直都是工业自动化展E2馆的亮点,其中汇聚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如倍加福、宜科、美国邦纳、堡盟电子、易福门、精量电子、博恩斯坦等等。倍加福会携带新一代的基于脉冲测距技术(PRT)的VDM28系列激光测距传感器,他弥补了我们过去在中短距离激光测距产品的空白;宜科将携带全系列展品以100平米规模激情演绎传感智慧和绿色传奇;作为传感器专家,美国邦纳不仅将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邦纳全线的光电、视觉、安全、测量检测产品,同时还展示了其最新的SHP一体式控制器和工业无线网络产品系列;堡盟更是带来了具备纳米级测量的新型电感式传感器IPRM 12等诸多传感器产品。相信,IAS 2010的传感器专区又将是最具人气的展区之一。

作为众多知名厂商的首选品牌展会,IAS将联合众多行业知名媒体,推出一系列亮丽分呈的配套论坛活动。

IAS 2010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作为IAS 2010的姐妹篇,是世博集团倾力打造自动化领域全新价值的服务平台,为广大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最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首发商机,为工博会增添新的魅力。 11月9日-11日期间,将有ABB、倍福、三菱电机、研华、富士电机、东芝、美国国家仪器、欧辰自动化八家参展企业在E1-M15会议室发布其最新产。届时,欢迎大家的光临。

OEM机械设计研讨会经过四年的积累,由国际工业自动化网IIANews联手世博集团共同打造,以多年的网站运营为依托,汇聚网友反馈信息,分析当下OEM行情,在2010这个转折点,第四届OEM研讨会就像一场及时雨,总结与展望都显得意义重大。

中国自动化营销十年( 2000~2010 )颁奖典礼,汇聚中国自动化产业主流品牌、企业领袖和营销精英,共同见证中国自动化十年营销之路;表彰推动中国自动化营销模式升级的产业巨擘、营销典范;开启中国自动化营销新纪元。

第七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论坛,将力邀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制造商、典型用户等,围绕伺服与运动控制应用中的焦点问题、市场动向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

另外,2010数字化制造技术高峰会议、2010物联网技术与工业自动化应用论坛、PAC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2010中国绿色电源技术研讨会--绿色电源技术助力低碳经济、新能源与及节能减排与工业自动化技术交互大会 —— “绿色工业科技创新奖”评选启动仪式等论坛活动也将延续历年的精彩。

2010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0)不仅是一个展示、交易的平台,更是自动化行业在年底展现“低碳工业技术”的超级盛典,也是众多行业知名企业齐聚,发布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同台竞技的绚丽舞台。2010工业自动化展期待您的参与!

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

工博会项目分公司

2010.10.19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