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O荣获创新产品奖 李虹女士荣获风云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0-11-25
分享到

     11月10日,由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与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 2010 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揭晓,宜科公司ALL-METAL全金属封装标准型电感式传感器获此殊荣,成为年度十大创新产品之一。

      弗戈工业媒体给出该产品的获奖理由:全金属封装电感式传感器采用一体式全金属封装技术,其封闭式不锈钢外壳设计具有良好的抗机械力和前端密封性,成功应用于易撞击、易腐蚀及快速温变的场合。同时,高达IP68的防护等级使之可以耐受气体、液体的侵入,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提供极佳的防护。该系列还具有温度可拓展功能,工作环境可拓展至-30℃~+85℃,良好的抗磁场干扰特性、增大感应距离以及优秀的性价比等特点。

      与此同时,由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与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 2010 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也揭开面纱 ELCO副总经理、市场总监李虹女士荣膺 2010 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成为此次十大风云人物中唯一的一位女性职业经理人,这是宜科的极大荣誉同时也表明了业界和媒体对于李虹女士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

     李虹女士的获奖理由是:李虹女士带领所属的市场技术团队,短短两年内使得宜科由之前的“欧洲编码器专家”顺利转型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线扩充为10大类,基本上涵盖了工业自动化应用的大部分领域。
     2009年初,宜科提出了“New Dynamics-Leading Industry Automation领跑工业自动化新趋势”的整体发展目标,与此同时编码器作为较为成熟的产品线,于2009年荣获多个产品奖项。2009年下半年,宜科又以传感器元器件为核心产品提出“Sensing Intelligence-传感智慧”。2010年,宜科已经成为自动化业内非常重要的产品供应商之一。

     同时,宜科作为“第六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工业通信助推机器高速化及智能化”的赞助商之一,参加了该论坛。李虹女士做了题为《应用先进的工业通信技术构建能源管理系统,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的专题演讲,紧扣当前节约能源,保护地球环境的主题,引起了与会听众的极大兴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