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信自动化参展工博会,引客户云集

发布时间:2010-12-02
分享到

11月9日,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展——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高性能自动化倡导者,合信以“创新让控制更简单”为主题,展示了多款机型,引客户云集。

开展第一天,合信就迎来了火爆的一幕,为参观者准备了一场小提琴演奏会,让观众体验视觉听觉的艺术双享受。合信以这种高品位的艺术形式寓意合信高性能自动化倡导者的市场定位和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领域高性能自动化产品与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的美好愿景。

合信称重模块的展出更是引来了大批客户。此款产品具有强抗干扰能力,总线、电源隔离,高可靠性,16位采样精度,采用硬件滤波技术,测量值更加准确稳定,供电电源有反接保护和浪涌吸收功能,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展会上,合信展出了Copanel系列HMI、高性能运动控制型CPU及CTSC-200高性能PLC等专为用户量身打造的高性价比自动化产品。其高性能自动化控制方案深得纺织机械、电子设备、市政建设、塑料机械、医疗设备、印刷包装、物流等众多行业用户的信任,深圳合信产品使用便捷、性能可靠,功能强大。通过多个产品系统方案的现场演示,深圳合信工程师介绍了PID技术及温度控制、通信技术、运动控制功能等PLC高级应用技术。

此外,展会上某客户对此次的参展主题深表赞同:“创新,让控制更简单!这句说得太好了,在这个行业’简单’至关重要,就应该追求简单”!合信产品通过技术创新,最大限度地满足工业领域客户的需求,真正做到“让控制更简单”,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