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视图像:抓住发展良机助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0-12-03
分享到

伴随着金融危机的冲击,市场经济发展状况及市场竞争手段也随之变化,各项产业也在不断加大高效率、低成本的高新技术的投入,越来越多的产业将目光转向另一个特殊的技术领域——机器视觉系统。机器视觉在国外是非常广泛的被使用,但在国内机器视觉还处在一个相对落后的阶段。

作为一家颇具规模的研发生产企业,维视图像不仅在市场发展的机遇中寻找了商机,也在用自己的优势回报整个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形成了机器视觉系统产品综合服务体系。在现代化的大生产之中,视觉检测往往是不可缺少的环节。比如,汽车零件的外观,药品包装的正误,IC字符印刷的质量,电路板焊接的好坏,等等,都需要众多的检测工人,通过肉眼或结合显微镜进行观测检验。

大量的检测人工不仅影响工厂效率,而且带来不可靠的因素,直接影响产品质量与成本。另外,许多检测的工序不仅仅要求外观的检测,同时需要准确获取检测数据,比如零件的宽度,圆孔的直径,以及基准点的坐标等等,这些工作则是很难靠人眼快速完成。机器视觉解放人类视觉作业,是企业解决设备需求并节约现金流投入及人员紧缺的最佳选择。

维视图像要研发生产的流媒体采集卡、VGA采集卡、PCI采集卡、工业相机、嵌入式图像开发平台,机器视觉图像处理软件,根据客户特殊要求专门开发的机器视觉产品和设备, 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医学影像,工业检测,科学研究,航空航天等领域,助力各大产业持续稳定的发展。

通过接触陕西维视数字图像技术有限公司的老板和工程师,他们一致反映,客户需求的信息量在迅速的增长,这也就暗示着机器视觉在国内的兴起,在未来的几年内,机器视觉将成为国内一个热门的行业。而维视图像在这样的市场经济条件下,抓住契机,开拓创新,为各行各业提供可靠的技术平台,助推产业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