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顿自动化将盛装出席上海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上海国际印刷包装展览会”作为一个以印刷包装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将与世博会同行,于2010年7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印包展”至今已举办多届,并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参展商,他们将展示从印前、数字印刷、印后、纸加工包装设备等所有涉及到印刷包装的产品与最新技术。

埃斯顿自动化自主研发的全数字式交流伺服系统具有过载能力强、高响应、高精度、高速度、高可靠性等优势,如今已广泛用于包装机械行业,高稳定性的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2010年7月7日我们将携全系列数字式交流伺服系统盛装出席,届时将展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我公司也将适时地抓住本次机会,把公司的产品介绍给更多的专业人士,并与同行业人士进行交流,得到最新的行业动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