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授予企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称号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双方合作可进一步推动业务流程与车间运营的同步发展

罗克韦尔自动化今日宣布授予 Grantek Systems Integration“企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因为其通过成功的客户项目实施和员工资格认证展示了丰富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信息化软件产品组合知识。 Grantek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第一家同时在自动化和企业层级的各个方面(控制、过程和信息)均符合要求的合作伙伴。

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的一部分,企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可为制造商提供资源丰富的信息系统专家网络,致力于通过集成企业资源规划 (ERP)、车间控制和制造信息系统来提升生产业绩。

“如今市场需求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控制、信息和业务环境的集成对于应对这种变化至关重要,”罗克韦尔自动化 Rockwell Software 的总裁 Ralph Carter 说。“我们的‘企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可为制造商提供有效满足这些需求的工具和资源。”

Grantek Systems Integration 的办事处遍布整个北美,该公司在过去 30 年以来一直为商业智能、运营智能和生产团体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

“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架设生产车间和业务系统之间的信息桥梁,这对提高他们的生产力、质量以及资产利用率至关重要,”Grantek 的所有者 Dave Patterson 说。

“罗克韦尔自动化只选择那些‘一流’的公司,而我们也能满足严格的‘企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要求,从而使我们得以脱颖而出。这一称号是对我们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认可,为此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并期待能够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建立更有意义的合作。”

“客户要求我们提供的系统和服务能够持续不断地改善其产品、过程和获利能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销售副总裁 Bob Honor 说。“Grantek 为我们带来了多领域控制专业技术,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这样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发展合作关系,从而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要。”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分三大类别(工商企业、销售与解决方案和产品与技术)和七种合作伙伴类型,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一个专注于开发工厂持续优化方案、提高机器效能和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目标的公司联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