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德力西(杭州)变频器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2
分享到

回眸2010年,面临全球经济复苏的机遇与挑战,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在各届朋友及广大新老客户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我公司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销售额比2009年增长68.7%,产品数量增长89.8%,市场占有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2010年也是我公司技术创新年,先后完成了CDI9600系列矢量变频器、单管小功率变频器、CDI9800系列矢量变频器等8大系列50多个规格产品的全面技术升级换代工作;为加强配套市场开发,先后研发出旋切机专用变频器,切皮机专用变频器,恒压供水控制器等共10多款专用变频器,为迅速占领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完成德力西CDRA软起动器研制,并形成批量生产和销售,质量稳定,深受客户好评。

过去的2010年,公司的各项工作管理效率明显提高。面对残酷的市场经济,特别是现阶段变频器市场状况,企业能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科学的管理。我们加强了供应商管理,筛选出一批优质供应商,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了质量管理,成立“质量控制中心”,保证材料入库和成品出库都经过全面的系统检测;加强了生产管理,严格按照6S管理,实施“产品质量组长负责制”,质量与绩效挂钩;加强了售前售后服务管理,遵守全国24小时到现场承诺,客户满意率达到99.8%;加强了财务管理,特别是资金管理,资金运行良好,经济效益得到明显提高。

在2010年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我们将进一步努力把德力西变频器市场做精做大做强,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2011年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改造,扩大产业链。德力西电焊机将在上半年推出市场,专用变频器品种开发将进一步扩大……

2011年将是我们规模迅速扩大的一年,我们相信在各届朋友及新老客户的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德力西变频器公司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财源广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