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海岸传感技术WST01无线传感器发送端炫目登场

文章来源:昆仑海岸传感技术官网:www.klha.cn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WST01无线传感器发送端炫目登场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生产的WST01无线传感器发送端是通过与现场传感器相连,实现现场信号的采集并对现场信号进行无线发射,通过接收端NRM系列可对现场信号进行接收。该产品主要应用在野外或配套供电环境不便的场合,或需要对现有有线信号采集实现无线升级等工况。通过接收端上位机可直接使用组态实时监测现场数据。

该产品具有多种传感器接口,可连接多种传感器;通讯时间间隔可设定,最大限度降低功耗,为用户节省了材料;该产品是一款电池供电,并且可给传感器供电,现场无需布线,使用方便;同时该产品的外壳采用的防水,防尘,适用于室外作业等特点。为用户提供了多方面的便利。

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于2000年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十余年的运行使昆仑海岸具备了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能力;环境老化试验室、电磁兼容试验室等各种完善的试验设备,使昆仑海岸具备了完善的产品可靠性控制能力。昆仑海岸的产品主要有各种传感器、变送器、测控仪表、工业模块、数据采集、各类环境监控系统、专用控制系统应用软件及嵌入式系统开发及应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石化、环保、造纸、冶金、食品、医疗、暖通空调等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