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信机器人

文章来源:www.bosinrobot.com 发布时间:2011-01-14
分享到

直角坐标机器人专业制造商!

瑞士史陶比尔关节机器人产品系统集成商!

美国Thomson直线传动产品合作伙伴!

上海博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BOSIN Robotic Technology)地处上海浦东康桥先进制造技术产业园区,公司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视觉、自动检测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应用与研发经验。公司自主研发的直角坐标机器人产品,其滚珠丝杠、线性滑轨等关键零部件全部进口,精良的设计、优良的品质也使得博信直角坐标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设备、精密光电、生物科技、电子设备、医疗器械、自动化生产线、精密检测仪器等行业。博信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直角坐标机器人产品与全程耐心的技术支持,同时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专业的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基于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和技术创新能力,博信机器人还成为史陶比尔、ABB等知名品牌关节机器人产品的系统集成商,结合视觉控制、软件设计、多传感器融合、气动技术进行系统集成,为您量身定制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机械手搬运、码垛、焊接、检测、贴片等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工业机器人的专业培训。史陶比尔提供高速和高精度的关节机器人,应用于洁净室,喷涂,取放件,包装和食品等行业。史陶比尔关节机器人拥有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4轴SCARA机器人和6轴关节机器人,有效载荷可达250公斤,它们与统一的控制器及软件平台完美结合。

在积极研发博信直角坐标机器人的基础上,博信机器人还与全球知名自动化厂商美国丹纳赫直线传动技术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代理销售丹纳赫旗下品牌THOMSON直线轴承、精密行星减速机、直线运动单元、电动推杆、滚珠丝杠、线性滑轨等高品质直线传动产品。

上海博信机器人拥有高素质的企业员工队伍,本科以上学历达90%,核心技术团队50%以上为机电专业博士,在充分发挥高知人才优势的基础上,博信机器人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多所沪上知名高校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关系,将优势人力资源、高新技术、优势学科等紧密结合,服务于客户应用需求,不断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与科技含量,从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将实际需求与技术研发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了务实、创新、开放的企业发展宗旨。博信机器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不断开发研制机器人自动化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与服务,成为众多知名公司的服务商。

博信机器人将以专业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为保障,为您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进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