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盈控软件工厂正式与全球软件平台对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21
分享到

为了更快、更经济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杭州盈控自动化有限公司的软件工厂于近日完成最终测试,正式宣布投入运行。该软件工厂是集团目前为止在北亚区成立的唯一一家以全球软件平台为基础的软件生产基地,其成立标志着杭州盈控凭借科学创新的精神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加强了优势。

据有关数据统计,在杭州盈控软件工厂全新运行模式下生产的Highlight中大型DCS控制系统和HT 600中小型DCS控制系统的授权文件,交付周期仅为以往的25%左右,保证客户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相同品质的产品。同时,大幅提升了杭州盈控的快速交付、定制化生产以及市场应变能力。

工厂成功通过了软件测试全过程,真正实现与SoFa平台的无缝对接,开创了跻身于世界领先水平、完全符合SoFa平台严格要求的全新生产模式。软件工厂的成立和正式运营为客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这不仅是杭州盈控自动化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中国客户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更为中国客户畅游世界经济的蓝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