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免费在线工具以帮助制造商降低能源用量并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密尔沃基,2011 年 2 月 – 罗克韦尔自动化已开发出一款首创的免费在线工具,制造商可利用此工具对当前的水、空气、天燃气、电力和蒸汽 (water, air, gas, electric and steam, WAGES) 的管理绩效进行全面分析,并且还能清楚地了解到其运营策略与同行业以及其它领域中的同类企业的对比情况。该工具采用 20 分钟在线评估的方式生成实时报告,其中将概括出使工厂具有竞争力的 WAGES 管理基准。公司的各级员工均可依据此结果来了解并施实战略的改变,并为各个工厂以及整个机构设定改进的目标。

“许多制造商并不了解他们的机器和工厂在给定时间内的消耗有多大,也不清楚这种表现与同行业的对手企业的对比情况如何”,罗克韦尔自动化电力及能源部门副总裁 Randy Selesky 表示。“通过能源计算器工具,用户可以深入了解当前的 WAGES 管理策略,找出可降低整体能源成本的有效改进措施,从而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

“由于需求、供应和成本都在不断变化,制造商逐渐意识到他们需要更有效地管理电力、水和天然气等自然资源”,ARC 顾问集团高级分析师 Tom Fiske 说。“然而可惜的是,大多数公司并不了解这些稀有资源的详细使用情况,也不了解改善运营并提高最终收益的机遇究竟在何处。像能源计算器这样的工具可作为优化整个企业对 WAGES 资源的利用率并进行持续改善的第一步。”

该工具基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绿色报告方法,该方法旨在为制造商提供实现工业 WAGES 资源管理的个性化战略蓝图。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绿色报告方法包含四个阶段,分别为“知晓”、“效率”、“优化”和“融合”,可帮助企业转变习惯做法和生产方式,提升收益率并促进供应链的最优化。获取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计算器工具。该工具生成的报告能够导出为 Excel、PDF 或可打印的 HTML 格式以方便在内部共享并处理数据,从而清晰地显示出改进运营和习惯做法所带来的效果。用户还可随时访问报告和更新信息,跟踪整体进度。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绿色报告顾问会帮助您分析结果,并制定出一套个性化的实施改善的全盘策略。

有关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计算器工具的更多信息,或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在 ARC 全球工业论坛的新闻发布会,该发布会于 2 月 7 日周一下午 4:30 到 4:55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海洋世界万丽酒店的 Coral A 舞厅举行。要了解有关工业绿色报告方法的更多信息,请下载名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绿色报告方法:通过工业能源优化实现

更高的利润率》的白皮书。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全球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最大的企业,帮助其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约为 19,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Industrial GreenPrint 和 LISTEN. THINK. SOLVE.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