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邦纳:自动化技术专家

文章来源: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2011年2月22日到2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美国邦纳以“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的身份闪亮展会现场。

邦纳此次展示的有SHP一体式控制器、专业读码器-iVu BCR、工业智能指示灯、太阳能层压机应用方案、工业无线网络产品解决方案、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等。

SHP一体式控制器:集控制器(PLC)、人机界面(HMI)于一体,具有简单易用、开放灵活、安全可靠等特点。控制器上,具有一维码、二维码读取功能的 iVu BCR机器视觉系统,集成了触摸屏,可以实时显示图像,不仅可将读取的数据通过RS-232串口传出,而且产品本身可判断所读取数据的准确性,并通过开关量输出给出NPN或PNP信号。同时,扫描速度达到500次/秒,外形尺寸小巧的TCMN系列激光条码阅读器,可满足几乎所有不同工业场合的条码读取需要,具有直接读取和90度视窗读取的功能。

工业无线网络产品解决方案:美国邦纳公司利用自身的技术力量,研发了采用FHSS(跳频扩频技术)的DX70/80无线网络系统。这是一个基于 2.4GHZ频率的工业无线网络传输系统,对于分散检测点之间的物品能够实现实时监控,通过节点将现场离散的传感器信号传输到控制室的网关。而 SureCross节点可连接各种前端传感器,并将接收到的各种模拟量信号(这些模拟量信号分散在不同的地方)通过网关将数据发送到中央控制中心,在中央控制中心通过美国邦纳SHP控制器系统进行中央控制,整个系统采用星型拓扑结构,包含一个网关和若干个无线远程I/O节点。

在实地对工厂产品的品质、标识、位置检测过程中,监控信息则由各种传感器进行实时收集,例如美国邦纳的Barcode激光条码系统采集出物品的条形码信息,THM人机界面接收到用户的手指触摸指令,QS18光电传感器接收到开关量、模拟量,P4视觉系统采集到二维码信息等等。美国邦纳的工业无线网络系统避免了环境、资源等因素的影响,让所有的传感器等设备都与网络连接在一起,由网关节点负责读取、汇聚节点收集到的信息,并通过传输网络发送给控制中心的中心服务器;中心服务器负责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存储、分析和处理,将处理后的数据存储到在线数据库中,以供用户通过Internet或者GPRS网络对相关的信息进行查询和控制。

美国邦纳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是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技术专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拥有 22,000多种产品,具有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包括:工业控制器(PLC&HMI)、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及条码阅读器等自动化产品,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检测需求。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邦纳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产品应用与研发的源动力。无论是工厂自动化还是过程自动化,邦纳公司都能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