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伦茨(Lenze)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09
分享到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德国伦茨(Lenze)公司成立于1947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懈努力,伦茨已跻身于世界知名的传动产品专业制造商行列,产品遍布世界各国。其雇员总数已达3,000人,并在5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机构。

自成立之日起,伦茨始终站在传动技术发展的前列,其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在传动产品的开发和制造过程中,伦茨始终遵循通用性、开放性、灵活性的原则。现代化大规模生产手段和精湛的制造工艺造就了具有优异特性的伦茨传动产品。精良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使伦茨深得各界用户之信赖。

多年来,伦茨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业传动专业技术应用经验,并擅长在此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传动系统的交钥匙工程。

通过其遍布世界各地的服务和咨询网络,伦茨将保证为用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伦茨在中国

伦茨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开始于20世纪60年代,时至今日,伦茨公司已在中国竖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在中国自动化传动领域占有相当市场份额的主流品牌之一。其业务范围遍及纺织、包装、印刷、汽车、钢铁、矿山、烟草等几乎所有机器制造行业。 经过几年的努力,伦茨已在中国建立起一个结构严谨、高效运作的市场销售体系。严格的市场管理和灵活的销售策略,将使客户的利益得到最强有力的保护。 高素质的人才和高质量的管理已使伦茨成长为一个高效运作的坚强集体,并已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我们已相继组建了由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自动化工程设计队伍,客户服务中心,文档/信息中心,以及囊括了所有伦茨当前主流产品的传动技术实验室,同时,伦茨已在中国建成了现代化的集仓储、物流功能于一身的大型产品库,充足的货源、科学的管理将使用户得到比以往更加快捷的产品服务。 选择伦茨,将使您永远站在传动技术发展的前列!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