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鸣志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09
分享到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上海鸣志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底,是上海鸣志集团旗下首家制造型企业,主要设计制造混合式步进电机,年产能逾四百万台,生产规模进入世界行业十强。

公司生产的步进电机,广泛用于OA、银行自动化设备、舞台灯光设备、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医疗器械、汽车控制系统等,产品进入欧、美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于1998-2003年连续六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01年起连续被评为上海市先进技术企业及出口型企业,公司拥有全自动数控生产加工设备及高精度、高速度级进模具,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越,在市场上建立了极高的声誉。

我司生产的步进电机有着极高的性价比,65%都是销往欧美的知名企业,长期以来,我司都是国内外知名厂商的供应商。像银行设备中的NCR,广电运通等,舞台灯的马田工业,广州雅江光电等,纺织机械中的苏拉,飞跃,上工等,还有像华为,爱立信,柯达,摩比等等。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