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L-GEST4多目立体相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17
分享到

北京微视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的MVCL-GEST4支持最多达四路的Cameralink相机输入。只要不超过千兆网820Mbit的实际数据传输,就可以将图像数据用一路千兆网传输给上位采集系统。

该产品的功能特点:简化采集设备:一路千兆网的采集系统远比四路Cameralink采集系统简单;支持远距离传输:标准的Cameralink协议传输的距离不会大于15m,而千兆网的传输距离在不加中继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00m;Power Cameralink和标准Cameralink兼容:此采集盒既可以用做连接Power Cameralink的相机,也可以用作连接标准Cameralink的相机,并可以通过手动的插针来转换;支持相机的类型广泛:同一个盒子可以连接不同幅面,不同厂家、不同bit位宽的各种型号相机;体积小;配有专门的高帧频,小体积(29mm×29mm),带自动增益自动曝光功能的前端相机,可配套使用;同步性能:相机工作在触发模式下时,可确保图像传输到上位机的同步性,并且可以通过软件识别多路同步图像;同步性能可扩展,盒子与盒子之间能够级联。

该产品的应用领域:

立体成像:立体成像系统往往需要多路相机同步工作,数据全部汇集到上位机之后,软件根据平面图像合成立体图形。在此领域中,在多路图像的采集和如何确保并识别图像的同步性方面是难点。采用四目立体相机采集盒,可以简化采集设备,确保图像的同步性。

多相机采集系统:相机密集的采集系统中可以应用此类采集盒,简化采集设备,提高采集的效率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