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电子持续增资中国 北京莱姆即将更名莱姆中国

文章来源: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11年3月30日——日前,全球领先的电量传感器制造商LEM宣布将增资中国,北京莱姆即将更名为莱姆中国。加大的投资将提高其全资公司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莱姆)产能,以适应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加大对新能源市场的支持。

对莱姆来说,2011年是极具挑战性和期待性的一年。电子行业在2010年经历了快速发展的一年,例如太阳能和风能的持续发展。2011年伊始,欧洲市场的太阳能需求调整,补贴降低,消化库存,各个国家对太阳能产业的鼓励政策存在不确定性,而2010年各公司为解决供货困难而采取的举措导致产能过剩和竞争加剧,使2011年电子行业面临较为复杂的局面。莱姆电子认为整体行业需求和大环境仍在向上发展,对2011年的预期持比较乐观的态度。

因此,莱姆电子在中国采取了积极应对的战略,一是加大投资,提升产能,二是增资中国,强化莱姆在中国的潜力。一直以来,莱姆电子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非常大,希望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潜力。去年产能不足给客户带来了一定影响,所以2011年莱姆电子特别加大了对未来需求产品的投资。2010年在中国工厂投资达1300万,用来引进新设备,2011年的投资将会达到1200万美金,主要用于建立太阳能、新能源等方面生产线。

“我们下一步是将北京莱姆转变为莱姆中国。”张宗慧表示,“在业务上,针对中国市场发展存在的不确定性和激烈竞争,我们将加强内部竞争能力,同时更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附加值。我们在2011年会成立华中地区分公司,延续五年规划第二步,所作的这些都是希望使客户和莱姆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关于LEM

莱姆作为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气参数测试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和电压传感器,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新能源、自动化、汽车以及蓄电池监控等领域。莱姆作为一家发展迅速的全球化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200 名员工,在日内瓦(瑞士)、哥本哈根(丹麦)、町田(日本)、北京(中国)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