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自动化技术潮流,罗升先行

文章来源: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2011年3月9日至3月11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云集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50家参展商并特设多个专题展团,以便珠三角及邻近地区的制造商参观及寻找一系列的先进技术。以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先导的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带着其创新的服务理念及全线产品盛装出席。


(天津罗升展台人潮涌动)

依旧是熟悉而醒目的白色展台,依旧是专业的技术讲解人员,依旧吸引着众多用户驻足参观。本次展览会上,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重点展出的是其销售的全系列电气控制产品, 产品均来自欧美、日本及台湾:产品类别:数控装置、数控系统、伺服系统、PLC、变频器、温度及位置传感器等。

凭借着高可靠性和创新的设计,天津罗升销售的全系列电器控制产品具有优良的控制性能,高度灵活性,高效性和高可靠性。因此,得到了业界用户的高度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