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优讯,红动汉诺威

文章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在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再一次看到德国赫优讯的红色风采,并且此次,赫优讯向业界展示了几款最得力的杰作。下面一同来分享:

netHMI - 高度竞争人机界面市场上的革命性产品

类似本地IO的5.4英寸触摸屏,作为现场总线或实时以太网主/从站,集成CoDeSys V3控制软件,RS232/485、PROFIBUS、CAN及标准以太网接口。

•显示网络数据,控制网络设备

•连接传感器或外围设备

•提供贴标及定制化服务,用于用户定制产品

驱动器、IO设备及传感器厂商能够将netHMI纳入其产品系列,从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机械制造商也能够以最优的性价比实现其专业的需求。

netJACK - 用于嵌入式设计的功能强大的可互换式模块

通用型通讯模块netJACK提供PCIexpress接口,专门针对需要高性能CPU的嵌入式市场,如Intel Atom®。同时,该模块也能够提供双端口内存接口。

•提供所有主流现场总线及实时以太网协议主从站

•提供PCIexpress或双端口内存接口

•手动插拔,无需工具,安装方便

•与底板锁扣连接,无需额外部件

使用netJACK作为接插式模块不需要额外机械安装费用,因为连接头和导轨在接触区集成,用PCB基础板进行连接。

Ethernet/IP集成交换机与DLR(Device Level Ring)协议,用于冗余系统及总线拓扑结构。

完全集成于netX50芯片,无FPGA、PHY等额外部件或费用

•支持Ethernet/IP DLR协议,作为Ring Supervisor 或Ring Node (Beacon-Based)

定制化服务

netX Design-In设计与生产服务、FDT/DTM开发服务

•基于成熟的netX技术,针对用户特定要求提供不同解决方案。

•赫优讯提供从硬件,到协议堆栈、设备驱动、配置工具的一系列开发服务,应用于所有主流现场总线及实时以太网,或私有协议,并且完成协议堆栈认证、EMC测试、UL认证及生产的全部工作。

•用户可以获益:减少开发时间、降低开发风险、完全控制整个开发费用。

特别提供:

基于netX标准外围电路图及协议堆栈,集成双端口内存、SPI或Modbus接口的用户定制化通讯接口,在8个星期内提供5个样片,总价为10,000€。更多细节及批量价格将更根据客户要求而定。

赫优讯产品系列:

计算机板卡,OEM嵌入式模块,通用网关,ASIC芯片及工程设计服务,如:FDT/DTM开发服务,netX Design-In设计与生产服务。

展台:Hall 9/Stand F6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