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创新成就:鼎力助跑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1-04-14
分享到

自然资源的日趋匮乏,促使越来越多的国家都考虑大力发展新能源。所以近年来,风电,光伏,核电等新兴能源行业风生水起,得到了普遍的关注,可以说,它们承载着人类的梦想。而受到了近期日本核电站核泄露事故的影响,在核电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障前,风能,光伏这两大清洁能源必将作为能源行业的重要支柱。

作为全球最大的年度工业博览会之一,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拥有14个不同主题的行业盛会,在这个为世界范围内提供先进技术的交流平台上,能源行业自然不容小觑,其中的风能和光伏俨然成为了焦点。所以我们也可以清楚地看到魏德米勒这个始终与时俱进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这两大行业造就了创新和成功的典范。

此次隆重登场的魏德米勒创新产品FieldPower® LED即致力于风电行业的发展,为塔台照明供电提供了安装速度快,准确性高,并且可以长时间连续工作的解决方案。它能够抵抗极度恶劣的环境,可经受强烈振动以及机舱内的温度升高。FieldPower® LED可提供不同的输入电压(110-265V AC,150-265V DC)并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同时在紧急情况下也可通过风电设备的电池提供照明。因为其底部的特殊设计,电缆可以预先接入盒内并且满足IP65的防护等级,而带LED功能的盖子为舱内提供了内部照明。它可以使接线人员不必前往工作现场,因为所有的电气安装都可预先完成,各个模块可以在现场方便地进行连接。它的温度范围宽:-40 °C至 +55 °C,供电总线接线范围宽:电缆上的电压降消耗很低,在长距离使用的时候可接2.5至6 mm²不同线径的总线。具备节能,耐用等特点:与普通日光灯及节能灯泡相比,供电的LED可持续更长的寿命,并提高能源效率,同时根据风电设备所要求的 EN 50308标准,提供10和50Lux的照明值。预装和预测试的连接器为外部接口和照明提供连接,快速安装的连接器具备防错插功能,并且免受周围的环境影响。FieldPower® LED同时通过EMC测试(据EN 61547标准)和UL 94 V0测试。

安全、可靠、便捷一直是光伏行业所关注的话题,WM4 Photovoltaic接插件是魏德米勒此次汉诺威之旅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新品,它具有接触电阻低的特性,同时具备了高质量的工艺,兼容性强,操作方便等特点。为了保障光伏系统的安全性及高转换率,这一产品拥有2个版本:用于现场或用于设备/接线盒,优化了其在光伏系统中进行优质、安全地连接。据最新的 DIN EN 50521标准,它通过了TÜV认证,拥有高达IP67的防护等级,WM4 Photovoltaic接插件可应用于许多场合,并且可以与魏德米勒汇流箱,光伏组件接线盒与Clinic Solar等产品结合使用。宽范围的联接:一根冷压插针可联接4 mm²和6 mm²两种导线。高电流的承载:可达额定电流30A。宽范围的工作温度:-40 °C至 +85 °C。配有附件工具:集多功能一体的工具可使联接更方便。Transclinic xi+则是魏德米勒在汉诺威展览会上带来的另一新品,这一产品的主要功能是针对光伏系统的电压和电流进行监控,监控信息通过RS485接口协议进行传输。通过这样的设计,Transclinic xi+可检测4-14回路,每路最高达30A,并可监测高达1000 V DC的电压。集成在汇流箱中使用时,它的温度检测范围宽泛:-20 °C至 +70 °C。而可根据需求,对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自由选择也大大提升了该产品竞争力。

从德国到中国,魏德米勒在创新的路途上不断摸索,不断奋进。同样在面对世界问题时,魏德米勒能全力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创新成就鼎力相助,为人类实现梦想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