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牵手润泽科技打造国际信息港

文章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04-20
分享到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润泽国际信息港园区建设、能源管理学院以及节能增效业务等方面实现合作,全面推动云计算与云服务产业的发展。施耐德电气将为润泽国际信息港提供包括咨询、设计、绿色建筑认证、园区能源管理、绿色数据中心工程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将会在能源管理业务上进行合作,共同开拓河北省节能增效和能源管理服务市场。

施耐德电气集团全球总裁赵国华先生表示:“中国是施耐德电气全球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施耐德电气对于此次与润泽科技的战略合作予以高度重视。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可将全球领先的能效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润泽云存储产业集聚港,并在园区建设能源管理、绿色建筑和绿色数据中心,能源学院及展示中心的建立以及能源服务外包等方面,与润泽科技展开全面的合作。”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女士在致辞中也表示:“我深信施耐德电气与润泽科技发展有限

公司携手共进,将会创造更多的社会和商业价值以及更辉煌的成就,一起去迎接和引领即将到来的云时代。”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王福强对于施耐德电气与润泽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表示了高度评价:“环渤海经济区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作为区域经济内的工业大省,河北省一直把调整产业结构、加快经济转型作为重点工作。而润泽国际信息港抓住了信息化革命的历史机遇,将为促进产业升级,为河北和廊坊的未来发展带来巨大的商机和深远的影响,具有重要意义,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典型的强强联合,希望能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将园区打造成为世界级绿色、低碳智能化高科

技园区。”

由润泽科技开发的润泽国际信息港位于北京和河北交界的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二百六十二万平方米,包括六十多万平米的数据中心和两百多万平米的增值服务配套公共建筑,包括:BPO服务区、研发中心和展示中心、办公楼、公寓,是亚太最大的云存储产业集聚港。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