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CP2000:节能先锋 技术当道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0
分享到

无感测矢量控制变频器CP2000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2011绿能产品布局中推出的一款重要产品,它延续了台达设计团队节能省电的理念,将帮助用户在实际运行中实现高效节能,以低投入获得超额回报。多年来,台达集团把节能作为其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充当节能领域的先驱者,深入了解产业趋势、不断推出创新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如今,能源的紧缺造成了众多高能耗产业成本不断攀升,这些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就必须积极转型和加大节能产品的投入力度。变频器由于节能效果显著,性价比高,广泛应用于急需降低能耗的产业之中,CP2000变频器也正是依托于这种大背景而推出,它多元化的驱动控制中内置了自动节能设计,帮助用户随时实现节能效果。同时搭配了高效能变频驱动技术,其控制频宽高达600Hz以及具备了优异的恒转矩及高启动转矩。作为一款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CP2000变频器以技术取胜,充当节能先锋。

提升电机在一般用途的效能

无感测矢量控制(SVC)的智能表现,实时提升负载转矩响应,满足客户宽广的变转矩负载要求,如空压机、运输机应用等。

DEB及瞬时停电再启动功能,配合加/减速时间设定,让您在开环控制时能得心应手,动静皆宜。精实PID控制、转矩、滑差补偿等闭环循环控制功能,让您调机时,有最佳的性能表现。

多样性变动转矩的应用

3段式V/F曲线响应,能在变动转矩负载的环境下,实时的调整输入电压来提高整体效能,特别是水泵、风机负载之类的应用。

FLYING START/、自动加减速功能、瞬时停电再启动,电机参数AUTO-TUNING等功能,对变转矩负载的环境操作及保护,提供最适当的运行机及节能方案。

先进的驱动控制

高效能变频驱动技术、模块化设计、多元化驱动控制、环境适应性。

智能型可编程控制器

内置台达PLC(10K STEPS),搭配网络系统可轻易达到分布式控制及独立操作功能,达成您未来智能控制想象空间。

万年历功能,使您便于规划PLC程序,做时序ON/OFF控制,日光节约时间设定等功能。

随着台达对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入挖掘,无感测矢量控制变频器CP2000不仅适合中央空调、锅炉、消防、水处理、风机水泵等工程项目领域,还可广泛用于纺机、挤塑机、包装机械、拉丝机等产业机械配套。目前,我国的纺织、塑胶、包装行业等制造行业正以节能为突破来快速实现产业升级,变频器成为了它们必选的自动化产品,相信CP2000的横空出世必将成为这些行业用户打造经济有效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台达电子集团一直以来秉承 “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这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其成为了众多OEM客户与终端用户心中最值得信赖、最可靠的合作伙伴。节能减排依旧是中国变频器市场未来成长的动力,台达也将凭借其雄厚技术实力持续不断的为各行业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10年,台达集团总营收达66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