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嘉铭将参加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

文章来源:广州市嘉铭工业器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4
分享到

广州嘉铭将在2011年6月29-7月1日参加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届时公司将展出本年度最新产品及系统,欢迎莅临本公司展位参观洽谈!

1、自制线扫描系统:结合高分辨率数字图像分析技术和伺服运动控制技术实现高精度的平面视觉检测、能够广泛用于各种精密零部件表面的印刷图案、光洁度等项目的检测。

2、多功能高精度定点视觉检测系统:将被检测的工件放到检测系统平台上,按下启动按钮,运动控制系统会自动将相机依次移动到所有检测位置上,进行视觉检测。当检测到不良品时,会报警,并显示不良图像。该系统可用于各种工件的高精度检测,包括各种按钮触点检测、按钮印刷检测、尺寸检测等。

3、UVW对位系统:通过在同一平面上配置3个传动装置,实现超薄型的简单结 构,另双滑轨结构是取得专利,具有很强的推力(垂直方 向载重)刚性,瞬间负载,可以防止因偏超负载出现的变 形或凸起等。

4、机械系统(丝杆+电机)演示系统:IMS电机+KORUDA丝杆的精密定位系统,体现了美国IMS产品的电机、驱动器、控制器三合一高度集成的特点,同时也展示了KORUDA丝杆的高 精度的特点。

5、调芯系统,调芯对准系统

6、外观检测,视觉外观检测,面板外观检测系统

7、条码检测,条形码检测仪,物流码识别控制发,位置检测,焊接位置检测,尺寸测量,尺寸测量系统,螺纹检测,内螺纹检测,螺纹视觉检测,字符识别,光学字符检测,字符检测,OCR,OCR文字识别系统,ID码读取,一维码读取,二维码读取,字符检测,光学字符检测,继电器字符检测,检测系统,视觉检测系统,啤酒瓶检测,酒液检测,易拉罐检测,瓶口检测,杂质检测,缺陷检测,表面缺陷检测,铸件缺陷检测,焊缝缺陷检测,铝箔表面缺陷检测,复合金属缺陷检测,尺寸测量,尺寸测量系统,图像尺寸测量,测量系统,二次元测量,尺寸测量系统,平板检测,面板检测,外观检测,面板外观检测,面积检测,位置检测,包装检测,包装检测,食品包装检测,药品包装检测,造纸包装检测,乳品包装检测,牙膏盒包装检测,涂层检测,缺陷检测,外观检测,位置检测,尺寸检测

展会名称: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1年6月29-7月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4号馆110-112号

广州嘉铭将在2011年6月29-7月1日参加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届时公司将展出本年度最新产品及系统,欢迎莅临本公司展位参观洽谈!1、自制线扫描系统:结合高分辨率数字图像分析技术和伺服运动控制技术实现高精度的平面视觉检测、能够广泛用于各种精密零部件表面的印刷图案、光洁度等项目的检测。2、多功能高精度定点视觉检测系统:将被检测的工件放到检测系统平台上,按下启动按钮,运动控制系统会自动将相机依次移动到所有检测位置上,进行视觉检测。当检测到不良品时,会报警,并显示不良图像。该系统可用于各种工件的高精度检测,包括各种按钮触点检测、按钮印刷检测、尺寸检测等。3、UVW对位系统:通过在同一平面上配置3个传动装置,实现超薄型的简单结 构,另双滑轨结构是取得专利,具有很强的推力(垂直方 向载重)刚性,瞬间负载,可以防止因偏超负载出现的变 形或凸起等。4、机械系统(丝杆+电机)演示系统:IMS电机+KORUDA丝杆的精密定位系统,体现了美国IMS产品的电机、驱动器、控制器三合一高度集成的特点,同时也展示了KORUDA丝杆的高 精度的特点。 5、调芯系统,调芯对准系统6、外观检测,视觉外观检测,面板外观检测系统7、条码检测,条形码检测仪,物流码识别控制发,位置检测,焊接位置检测,尺寸测量,尺寸测量系统,螺纹检测,内螺纹检测,螺纹视觉检测,字符识别,光学字符检测,字符检测,OCR,OCR文字识别系统,ID码读取,一维码读取,二维码读取,字符检测,光学字符检测,继电器字符检测,检测系统,视觉检测系统,啤酒瓶检测,酒液检测,易拉罐检测,瓶口检测,杂质检测,缺陷检测,表面缺陷检测,铸件缺陷检测,焊缝缺陷检测,铝箔表面缺陷检测,复合金属缺陷检测,尺寸测量,尺寸测量系统,图像尺寸测量,测量系统,二次元测量,尺寸测量系统,平板检测,面板检测,外观检测,面板外观检测,面积检测,位置检测,包装检测,包装检测,食品包装检测,药品包装检测,造纸包装检测,乳品包装检测,牙膏盒包装检测,涂层检测,缺陷检测,外观检测,位置检测,尺寸检测

展会名称: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展会时间:2011年6月29-7月1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4号馆110-112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