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祥智能与微软,协同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6-21
分享到

作为行业合作伙伴,研祥智能股份和微软将协同亮相2011年第三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大屏幕显示展览会,6月22日至24日期间,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一层A10展位,联合展示数字标牌领域相关产品和应用案例。

本次展会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行业盛会,展示范围涵盖显示终端、信息发布系统、软件、系统集成、广告机、远程控制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新兴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数字标牌产业,是现代社会信息采集的主要渠道之一,在其发展的数十年间,研祥产品广泛应用于该领域。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公司。本次展会,我们将展出研祥嵌入式整机MEC、ERC系列、EPIC单板电脑EC4-1812等产品,应用于机场自动值机系统、PIS乘客信息系统、车载娱乐多媒体系统等领域。微软则针对数字标牌行业有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会在研祥的硬件平台上一同展示。

展会期间,我们将设置会场体验专区,以方便与会人员亲自体验研祥智能产品的各项功能。同期,研祥将和intel等生态链厂商举办互动活动,欢迎广大合作伙伴莅临参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