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交付成熟高效的电力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BB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ABB 参与意大利太阳能电厂项目建设

瑞士苏黎世,2011年6月16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宣布,将为瑞士Etrion公司在意大利Puglia区建设的2个5兆瓦的光伏太阳能电厂提供电力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整个交钥匙工程合同总价值为2500万美元。

上述2个5兆瓦光伏太阳能发电厂属于Helios ITA3太阳能项目,分别靠近意大利东南海岸的Brindisi市和Mesagne市。今年8月竣工后,2个电厂每年的总发电量将达到1680万度,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700吨,这相当于欧洲3600辆汽车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该项目中,ABB负责2个电厂的设计、工程、安装、土建和调试工作,并将发电厂电力并入当地电网。根据合同,ABB要在短短13周的时间内完成电气及控制系统的交钥匙工程。ABB为项目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追踪系统、逆变器、低压设备、中压开关柜、变压器、电缆、DCS分散控制系统、远程监测系统、辅助系统和视频安防系统。

ABB设备可以实现最少的电力损失和最高的能源效率,比如高效逆变器、高可靠性干式变压器,以及用于精确控制和远程监控电厂的技术等。ABB发电业务单元负责人Franz-Josef Mengede说:“ABB的电厂电气系统在出厂前就完成预装并通过了工厂测试,同时我们还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项目经验,这些保证了我们可以在短期内为客户提供一整套优化方案。”

Etrion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建设、持有和运营太阳能发电厂,其在意大利境内的总装机容量达到47兆瓦。Etrion公司隶属于已上市的自然资源企业Lundin集团。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4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63万名员工、31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