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邦纳亮丽登场华南自动化展

文章来源:美国邦纳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第十五届华南自动化展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华南自动化展是控制系统、动力传动、传感器、工业信息技术、机器视觉、仪器仪表、现场控制等领域的国际性专业盛会,全面展示了国际工业自动化领域最新的产品,是华南人气最旺的自动化展之一,不少来自华南地区一带的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商和行业用户来到现场。

在自动化行业一直享有传感器专家盛名的美国邦纳公司也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在展会上,邦纳展示了先进的HMI人机界面系统,工业智能指示灯、无线网络产品,工业安全产品、光电及视觉传感器等产品。这些先进的产品在冶金、石化、印包、钢铁、电子、汽车、地铁等要求苛刻的现场环境中有很好的应用,同时邦纳为广大机器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简易、开放、集成和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美国邦纳亮丽的展台(一)


美国邦纳亮丽的展台(二)

2010年,邦纳迈向 “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发展方向,从传感器专家,向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方案提供商整体转型,邦纳无疑赢得了漂亮的转身, 2011年邦纳公司已启动了全新五年的新战略,继续保持积极的投入并建立本土的研发能力,利用在机械制造、物流、印刷包装、食品饮料、汽车、交通、制药等多领域的强大行业经验和基础,继续保持积极的投入并建立本土的研发能力,发展一系列全新的产品线,不断地为更多的中国自动化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推出更多贴近中国用户需求的传感、检测、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邦纳一直把用户至上作为自己的准则。此次华南自动化展为邦纳上半年的市场宣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下半年,邦纳将会通过更加多元化的市场活动让客户感受到邦纳的产品和文化。

关于邦纳

美国邦纳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是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技术专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拥有22,000多种产品,具有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包括:工业控制器(PLC&HMI)、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及条码阅读器等自动化产品,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检测需求。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邦纳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产品应用与研发的源动力。无论是工厂自动化还是过程自动化,邦纳公司都能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