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Lektronix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18
分享到

2011年5月24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宣布收购亚欧地区领先的独立工业自动化维修及服务供应商Lektronix。Lektronix提供自动化维修、备件及其他维护服务,业务覆盖大部分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电机驱动器、工业计算机和计算机数控设备。Lektronix的管理团队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罗克韦尔自动化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总裁Hedwig Maes表示:“此次收购将加快罗克韦尔自动化欧洲服务业务的增长,并进一步扩大在新兴经济体中的客户规模。”

Lektronix总经理兼CEO Tony Jones表示:“Lektronix 客户仍可以获得他们当前拥有的高水平技术支持与客户支持,同时还可享受到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网络带来的诸多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Blake Moret说:“客户需要一家针对各类产品均能提供服务维护的合作伙伴,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工厂生产率。获得Lektronix丰富而全面的维修能力之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厂服务业务提供的价值将更具吸引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