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银泰双星闪耀光博会

文章来源:台达集团 发布时间:2011-08-16
分享到
据悉,台达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将携台湾银泰科技股份股份有限公司同台亮相于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为用户呈现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以及完美的行业整合方案.

据悉,台达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将携台湾银泰科技股份股份有限公司同台亮相于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为用户呈现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以及完美的行业整合方案。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大展,光博会总展出面积100000㎡,汇聚了来自光电通信、网络工程、激光加工设备、电子设备等近3200家企业集体亮相。

在72平米的展台中,台达自有自动化产品和银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MI直线传动产品将以动静结合的展示方式共同演绎对于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深刻理解和完美解决方案,全方位体现台达伺服的精准控制和银泰滚珠螺杆及线性导轨的高精特性,实现台达与合作伙伴的互助共赢,共同展示企业先进的技术实力。


阵容强大台达自动化产品,是产业升级佳选

高端装备制造业不仅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更是本次展会表现的重头戏。随着装备制造业对运动控制产品的性能标准要求不断提升,以及针对当前装备制造业逐步升级的现状,台达特别展出中阶伺服产品ASDA-B2系列和高阶伺服产品ASDA-A2高机能型伺服驱动系列产品。台达B2系列是一款其高精度高分辨率、高性价比的伺服产品,它搭配17 bit(160,000 ppr)增量型编码器使用,可以满足设备高精度定位控制和平稳低速运转时的应用需求,即使是在极低的速度运转条件下,也能实现位置的实时跟踪;在高速运行时,B2系列伺服表现同样优异,速度响应范围高达550Hz,指令响应时间在10ms以下,同时提供了位置、速度、扭矩三种控制模式,实现精准定位和精密控速。台达B2系列是众多OEM厂商的最佳选择。

基于高阶精准定位控制的需求,台达A2伺服系列内建运动控制模式,支持多种轴控操作需求,完全取代中型PLC的Motion功能;内含电子凸轮功能(CAM function),便利机台之行程规划;ASDA-A2符合新型化的伺服产品发展,速度循环的响应频率为1kHz,搭配20-bit 分辨率编码器,提供精准定位及平顺控制特色。在助力国内高端装备制造业中已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赢得了业界的信赖。

作为全世界少数能够生产JIS C0(e300=0.0035mm)级滚珠螺杆的知名厂商之一,银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MI直线传动产品以其高精度定位,可长时间维持精度和低摩擦阻力等优异的性能,与台达A2/B2系列伺服组合,给用户带来了性价比最高,精准控制体验更强的最佳呈现。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地址:广东深圳会展中心

台达展位号:2K2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