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获台湾精品奖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4
分享到
自台达集团以三大自动化产品喜获2011年第19届"台湾精品奖"之后,更是以具体的区域及行业应用为主,启动"高效 可靠 创新——台达自动化展示车全国路演"活动,集中以动静结合,现场讲演咨询的方式向业界介绍台达驱动,控制,运动三大领域产品在不同行业的广泛应用.

自台达集团以三大自动化产品喜获2011年第19届“台湾精品奖”之后,更是以具体的区域及行业应用为主,启动“高效 可靠 创新——台达自动化展示车全国路演”活动,集中以动静结合,现场讲演咨询的方式向业界介绍台达驱动、控制、运动三大领域产品在不同行业的广泛应用。

随着电子设备行业越来越智能化、自动化,为自动化产业的纵深发展开拓了新的空间,台达集团便是深耕电子设备行业,率先积累行业应用,研发行业适用自动化产品的领头企业,以其快速的研发,卓越的性能,高性价比及精湛的设计在电子设备行业已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

阵容强大台达自动化产品,是产业升级佳选

众所周知,在电子设备行业自动化应用程度参差不齐,而在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专用设备及电子整机装联设备、部分电子元件设备、电真空器件专用设备自动化程度都已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专用设备、电子整机装联设备行业是自动化应用程度最高的一部分,PLC、变频器、HMI、运动控制产品等都在其中具有广泛的应用。而电子设备行业对自动化产品应用的要求有着小型化、精确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与要求。台达集团持续推ES2系列和EH系列小型 PLC,覆盖中高低端电子设备客户不同的应用,同时为了适应电子设备行业的快速发展,台达集团又推出PM20及PM10高速高精的高端适用于大中小型的 PLC产品,拓展和完善电子设备行业小型PLC的高端应用面。

自2004年台达HMI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先后向国内用户推介了台达AE、AS、A、B、D等多个系列完善的产品线,以集欧美强功能、高品质与日系品牌精巧灵活人性化的设计应用优势,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受到了国内用户多年来的一致推崇。最新推出的B系列4.7"屏DOP-B04S211在继续B系列人机优势的基础上,其简小精悍的工业设计与更加人性化的实用功能,给电子设备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

台达运动轴卡以其高度整合能力,内置独特的DMC-Net总线,可高速连接各种装置,抗干扰性强,系统稳定,易维护节省成本,同时扩展性功能强大,良好的通讯性能,获得了半导体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并占领了国内外一定的市场份额。

台达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为适应自动化行业发展,给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自有自动化产品和台湾PMI直线传动产品进行了有效的完美整合,以无缝结合的方式演绎了对于高端电子设备制造业的深度整合和完美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了台达伺服的精准控制和PMI滚珠螺杆及线性导轨的高精特性,展示了台达与合作伙伴的互助共赢,共同展示企业先进的技术实力。

作为全世界少数能够生产JIS 级滚珠螺杆的知名厂商之一,PMI直线传动产品以其高精度定位,可长时间维持精度和低摩擦阻力等优异的性能,与台达A2/B2系列伺服组合,给用户带来了性价比极高,精准控制体验更强的最佳呈现,使的台达自动化为在电子设备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上增添了有一利器。

随着电子设备行业自动化应用程度的不断提高,台达集团的控制、驱动、运动三大自动化产品以及传动产品以其优秀的性能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如一朵奇葩,越开越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