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新三维视觉

文章来源:康耐视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2
分享到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宣布在新发布的 VisionPro® 的中新增三维视觉,该软件是机器视觉性能的行业标杆.

(上海,2011年05月05日)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宣布在新发布的 VisionPro® 的中新增三维视觉,该软件是机器视觉性能的行业标杆。VisionPro 3D 视觉提供准确、实时的三维位置信息,以实现具有挑战性的组件验证、物流和机器人应用的自动化。VisionPro 3D 配合固定式或机器人安装的摄像头提供充分的应用程序灵活性。它基于康耐视领先的 PatMax® 技术和其他校准技术,这不是普通的三维 – 这是康耐视三维!

视觉软件副总裁兼业务部门经理 Markku Jaaskelainen 博士表示:“我们将我们先进的三维工具应用到 VisionPro 中,这是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首选的编程环境”。“我们的合作伙伴已经将 VisionPro 2D 工具用于广泛的视觉和机器人应用中。VisionPro 3D 将为他们提供解决更为复杂的校准应用的机会。由于它集成了现有的 VisionPro 库,他们可以使用 VisionPro 广泛的识别和检测工具。这样可以提高给项目带来的价值。”

可靠的三维定位

VisionPro 3D 使用经业内验证的康耐视校准工具创建的多组二维功能,这些工具包括 PatMax、PatFlex™ 和其他几何图案匹配工具。这些工具可以适应不均匀的照明环境,并在图案被部分遮盖的情况下仍保持可靠的功能,可确保在最困难的条件下实现准确的零件定位。

通过调整光学畸变和摄像头位置的高精度康耐视校准工具使应用程序的性能得以提高,并使相机与视觉向导机器人同步 – 这是任何 3D 应用成功的关键。

核心视觉技术总监 David Michael 博士表示:“VisionPro 3D 专为在实际的条件下工作设计。”“即时在某些部件特征无法看到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工作。即使摄像头之一退出校准,它也能补偿该错误,从而生产可以不受干扰地继续下去。”

VisionPro 3D 专为各种静止和机器人应用设计,如汽车等精密制造行业中的装上货架/取下货架和卸垛,以及打包和组装验证。

VisionPro 3D 提供入门套件进行快速启动和简单培训,其中包括 VisionPro 3D 软件和即可使用的培训应用程序。培训应用程序带有全部源代码和快速启动所需的全部硬件,包括摄像头、三脚架和精密校准板。

VisionPro 3D 于 2011 年 5 月 1 日上市。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gnex.com/visionpro3D。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工业ID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和ID读码器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线上的工件。康耐视产品采用引领世界达30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全球目前共安装有50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帮助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目前,康耐视中国通过遍布全国的专家团队和由40余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帮助广大厂商赢在中国。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公司网站:www.cognex.com 或http://www.cognex-china.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