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高科技连获四项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2011-09-06
分享到
固高科技连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四项发明专利,分别是:运动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工业控制系统及其串行通信方法、计算机可编程自动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实现测试实验的装置及其方法.

2011年上半年,固高科技连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四项发明专利,分别是:运动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工业控制系统及其串行通信方法、计算机可编程自动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实现测试实验的装置及其方法。

此外,固高科技GE全系列、GTS全系列运动控制器亦顺利获得CE认证。截至2011年8月31日止,固高科技已获国家专利23项、另申报中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7项,固高所有运动控制器标准产品均通过CE认证。

固高科技作为技术型创新企业,始终致力于先进装备制造业共性核心技术的不断深入研究。为了保持固高科技产品的先进性及竞争实力,固高的研发团队秉持不断创新的精神,坚持自主研发。改进旧有产品的同时,亦专注于新产品的开发、新技术的应用,从而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