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公司介绍

文章来源: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0
分享到
威图——一个全球化的集团公司,是世界控制箱和机箱系统行业的国际领跑者.威图成立于1961年,是德国FRIEDHELM LOH 集团的下属子公司.

威图国际(Rittal International)

威图——一个全球化的集团公司,是世界控制箱和机箱系统行业的国际领跑者。

威图成立于1961年,是德国FRIEDHELM LOH 集团的下属子公司。目前威图在全球拥有10家高科技生产基地,63家子公司,以及40个代理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威图的产品分为五大类:

一 机箱机柜

二 配电组件

三 温控系统

四 IT基础设施

五 软件与服务

公 司的创始人Rudolf Loh提出了“批量生产箱体,而不是定制个别订单”的理念。早在1961年,他决定生产一系列标准的、预定尺寸的电控箱体来满足现货供应。这一理念很快在 整个国家蔓延开来。1971年,引领德国汽车的制造商将威图的箱体视为行业的标准。工业自动化带来威图产品组合阵容的扩大,公司涉足温控、配电和IT基础 设施等领域。标志性的成果包括1985年PS4000并柜系统及无氟冷却设备的发明。1999年,威图制定了TS8 箱体系统的新标准。如今,有 770万台此类多功能箱体已投入使用,为“Rittal-The System”- 模块化系列的产品解决方案、工程工具和服务提供了一个平台。

如 今,威图拥有约1500项世界性专利,以及各种国际和国家级的专业认证,产品质量可靠。从标准化产品的系列化生产,到“Rittal – The System”的理念,威图不断使其产品更具丰富性和系统性,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工业、配电控制、机床制造、汽车、化工、IT以及电信等各行各业客户的需 求。

威图致力于利用新技术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并因此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1999年,威图的专利产品TS 8箱体系统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引领了行业的新标准。其不断开发的创新产品,以广大的市场需求为基础,引领了质量、成本、环保等各方面的世界潮流。

在 管理、生产和环境方面,威图做得同样出色。威图已获得诸多国际级、国家级和地区级奖项,如最佳产品奖、Rheinland-Pfalz创新奖、Axia 奖、Rudolf-Diesel奖章、杰出雇主、国际仿生奖、自动化奖、Hessischer环境奖等。公司因其产品创新而获得了无数奖项, 如:Friedhelm Loh在 2010年获得著名的Diesel奖章。无数项研究调查结果也突显了公司的金融价值。 2010《经理人》杂志的最近一次调查显示,Friedhelm Loh集团(威图是其最大的成员单位)位列德国世界市场领导者名单的前 80位。与此同时,2011年埃森哲公司的一项研究显示,Friedhelm Loh集团被列入世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冠军企业排行榜中。

其中,2007年到2010年间,集团连续4次被第三方独立鉴定机构CRF评为“德国顶级雇主”。这家家族企业实在怀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定期为地区、国家和国际性的社会组织/慈善机构提供捐赠。

威图中国(Rittal China)

自1996年8月进入中国以来,威图已经走过了15年蓬勃发展的岁月。

2004 年3月,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松江正式建成投产,公司总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在2008年完成工厂的三期扩建之后,威图上海生产区域 面积达2.6万平方米,是威图在亚太地区的现代化大型生产基地和供货中心,集研发、生产及服务于一体,出口量占生产额的30%以上。

如今威图在中国设有25个销售办事处, 9个物流中心,以满足全国范围内的客户需求。

威 图产品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后,成为了许多世界500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如西门子(Siemens)、惠普(HP)、戴尔(Dell)、IBM、爱立信 (Ericsson)、联想(Lenovo)、罗克韦尔(Rockwell)、艾默生(Emerson)、华为(Huawei)等等。

威图还作为指定供应商参与了许多国家级和地区级的项目。近年来,威图产品已被应用于北京“鸟巢”的数据中心,新中央电视台数据中心,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上海地铁7号线,联想超百万亿次计算机,世博会中国馆数据中心等重大项目的建设。

及时供货,全面贴近用户;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快捷以及连续的服务,是威图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通过十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威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市场奇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