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康变频获2011"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传动网 发布时间:2011-09-27
分享到
合康变频连续五年获得"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这一重要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和用户对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2011年9月19日,北京——合康变频近日受邀参加由《变频器世界》联合业界权威组织主办的 “第八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第九届电力电子论坛”,并在此次颁奖典礼中荣获“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中国EMC十大品牌”两大奖项。作为变频器行业最权威的年度盛会,该论坛倍受各大变频器厂商、业界权威组织、业内权威专家的亲睐,合康变频本着良性互动、和谐发展,实现共赢的理念,无疑也是该论坛的忠实拥护者和参与者。

合康变频连续五年获得“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这一重要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和用户对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荣获“中国EMC十大品牌”称号是对合康变频致力于节能减排事业的肯定与鼓励。

长期以来,合康变频一直关注并引领中国变频器及电力电子产业的技术和应用趋势,在国内工控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先进的产品生产工艺以及卓越的服务能力。此外,合康变频深谙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除高压变频器已经占据国内领先地位外,其在中低压、防暴变频技术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已经全面展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