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将高速增长

文章来源:库伯勒(北京)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0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光通信市场和技术研究公司ElectronicastConsultants日前发布了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关于点光纤传感器和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的全球消费量的调查分析,并对光信号进行分析处理接口模块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单独分析和预测.

全球领先的光通信市场和技术研究公司ElectronicastConsultants日前发布了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关于点光纤传感器和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的全球消费量的调查分析,并对光信号进行分析处理接口模块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单独分析和预测。

自Electronicast在20世纪80年代初开始提供光纤传感器市场和技术分析的课题以来,光纤传感技术已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的增长。 Electronicast的国际业务总裁StephenMontgomery说道:“事实上,我们的分析师自1976年就开始跟踪和分析各种先进的光子技术。在光纤传感器方面,20世纪70年代,光纤陀螺仪和声学传感器的实验室演示最终促成了第一个商业强度和光谱传感器的出现。”

2010年,点光纤传感器的全球消费价值为5.95亿美元,Electronicast预计未来五年该产品的消费价值将以9.83%的平均年增长率在成长,2015年将达到9.51亿美元。另据Electronicast预测,在2010-2015年之间,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的消费价值将以平均每年近43%的速率在增长,由现在的4.35亿美元升至26.39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