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五个项目荣获国家电网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

文章来源:许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09
分享到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公布了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许继集团公司包括"±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在内的5个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公布了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许继集团公司包括“±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在内的5个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其中“±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荣获特等奖,“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运营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 项目荣获一等奖,“超高压长距离输电线路永久性故障判别与自适应重合闸技术研究” 项目荣获二等奖,“新型多端口输电线路保护关键技术研究及设备研制”项目、“黑龙江电网故障信息管理系统应用”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由各单位推荐,经形式审查和专家网络初评、会议评审,并经国网公司科技委员会成员会议审定、公示后最终确定,在国网系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是国网系统科技最高奖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