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高端产品、前瞻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0-14
分享到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筒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筒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工业展,该展会紧贴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高端制造、国内外两大市场交易平台,为我国“十二五”规划开好局,继续推动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而作为中国工博会旗下最耀眼的专业展会,2011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1)是行业内最具知名度的品牌展会,服务于自动化市场,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平台。本届展会将于11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3馆举办。多年来在业内企业的支持和各行业专家人士的关注下,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不断发展、不断突破、不断进步,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自动化企业共襄盛举的年度盛会;知名品牌、高端产品、前沿技术与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享工博会IAS的精彩!

No.1 机器人专区

工业机器人展区,历年来都是IAS最夺人眼球的焦点展区,2011年众多机器人企业都将高调亮相于本届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除了ABB、FANUC、史陶比尔等历届展商的鼎力支持外,德国KUKA、日本安川电机、EPSON和YAMAHA也都将携带众多新款机器人产品华丽亮相。其中包括,ABB本土开发的全球最快码垛机器人IRB 460;FANUC新款高速、紧凑、更智能的R-1000iA机器人,创新引领市场的拳头机器人FANUC M-3iA;KUKA 2011年6月推出的新一代QUANTEC机器人系列,KUKA.WorkVisual软件平台以及KR C4机器人控制器;EPSON公司2011年3月刚上市的S5/S5L紧凑型垂直6轴型机器人和在7月上市的LS3 4轴SCARA机器人;史陶比尔的RS系列、TS系列、RX系列和TX系列全系列机器人等,此次都将与用户一一见面。

KUKA 新一代机器人

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包括QUANTEC机器人系列、KUKA.WorkVisual软件平台以及KR C4机器人控制器。这些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将使未来的自动化变得更简单。库卡将“简单化”视为未来机器人技术发展的核心议题,并将长期致力于全方位简化机器人。新一代机器人产品能够让自动化更简单:更容易计划、更容易集成、更容易操作、更容易维护以及更容易满足特殊的客户需求。除此之外,库卡还将以新产品向人们展示如何使机器人变得更安全、更节能。

ABB 码垛机器人IRB 460

ABB近日在全球同步推出了全套先进的码垛机器人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由ABB在华团队研制的荷重110kg的紧凑型4轴机器人IRB460。作为全球最快的码垛机器人,IRB460的操作节拍最高可达2190次/h的循环,是生产线末端进行码垛码袋作业的理想之选。该机器人作业覆盖范围为2.4m,与最接近的竞争产品相比,节省了20%的占地面积,而运行速度则快了15%。

FANUC 新款机器人R-1000iA

发那科的新款机器人R-1000iA是可搬运质量为80~100kg的小型高速机器人。其最显著的特点即是:紧凑的机器人结构,以及优越的动作性能,最适合于采用密集型布局的搬运、点焊作业。

在高性能功能配置方面,更是彰显了FANUC无愧于“世界机器人专家”的称号。

GSK RB系列工业机器人

RB系列工业机器人是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最新产品。它采用国内最先进的GSK-RC机器人控制器,具有高稳定性、长寿命、容易保养且超经济性等一系列领先优势。RB系列工业机器人每个关节的运动均由一台伺服电机和一台高刚度、低侧隙的精密减速机共同实现,每个伺服电机均带有失电制动器,同时配以先进的电器控制柜和示教盒,使其运动速度更快,精度更高,安全性更优越,功能更强大。该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搬运、弧焊、涂胶、切割、喷漆、科研及教学和机床加工等领域,是汽车、摩托车、家电、工程机械以及物流等行业的最佳选择。

STAUBLI 机器人工作室 (SRS)

SRS是一个在Windows下开发的机器人应用软件包,该软件包中包括:使用VAL3语言的程序编辑器;使用PLC-IEC 61131语言为工作单元编程用的完整环境;CS8控制器和示教盒的完全模拟器以及一个3D机器人显示单元;控制中心和机器人控制器之间传输数据和应用的工具;CS8控制器的远程维护工具。

该机器人工作室的一个应用示例就是使用6轴装载机器人的码垛机。机器人位于码垛机内,通过内置升降机来堆放和存放工件。此自动化单元结构非常紧凑,使得处理的零件数量基本不受限制,并且可安装在任何一台生产机器上。安装了双夹具的TX60型6轴机器人固定在一个底座上,底座包括:码垛机、对中和旋转台、用于检测的工件放置抽屉。此码垛机有两个集成的工件装载器:装毛坯的货盘和装工件的货盘;此码垛机集成了电气柜、机器人控制器、触摸屏和一个可移动的多用途盒。

No.2 传感器专区

传感器专区一直都是IAS规模最大、外商比例最高、最值得关注的展区之一。以ema、P+F、邦纳、劳易测、ifm和宜科为首的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每年都倾力准备展出的产品,设计展示主题,更具专业地展示全系列产品和应用方案。其中,P+F公司工程师们研发出的基于脉冲测距技术的激光测距传感器;ema全新上市的FL旋钮式流动传感器和王者产品流量传感器;科瑞的CONTRINEX产品及激光测距产品;堡盟电子的卫生型光电和电感式传感器、专于用速度和位置反馈的柔性磁带编码器;宜科公司Long-Sensing加大感应距离型电感传感器、ifm新一代LMT系列卫生型液位传感器等都将一一与大家见面。值得关注的是,除了P+F、ema、宜科、魏德米勒、堡盟、ifm、威琅和威格勒等多年参展企业外,美国邦纳、德国SICK传感器、劳易测等公司都将大规模参展本届工业自动化展。相信优质的展商、高端的产品、全新的互动,一定会让观众更直接地了解最新的传感器产品及技术。

EMA 伊玛流量传感器

伊玛推出新一代的流量传感器,其巧妙地结合流动传感器和流量计的功能,体积小且精度高。流量传感器将在2011年的工博会首度亮相,即将完美地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让观众亲身体会到在流体世界中自由轻盈游弋的感觉。

IFM LMT系列卫生型液位传感器

LMT系列卫生型液位传感器采用高级不锈钢316L材质的外壳,结构紧凑,可达到IP68/IP69K防护等级。基于阻抗频谱测量原理,传感器能够准确区分介质及其粘附物或泡沫,从而得到实际的液位信息,提高了检测的可靠性。其具有以下特点:采用食品级无菌密封设计理念,免维护;安装简便,不受位置影响;激光蚀刻标签,永不脱落。

BAUMER 采用卫生型设计的光电和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推出了专为食品和饮料行业应用而设计的卫生级和防冲洗型光电和电感式传感器。该新型传感器采用平面无槽式V4A不锈钢外壳。所有产品以及安装附件均通过了EHEDG认证和Ecolab认证,其材料符合FDA标准。凭借经EHEDG认证的反射板和经Ecolab认证的防护等级为IP69K的电缆,堡盟能够为食品领域中的位置检测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对于冲洗区域中的应用,堡盟提供相应的防冲洗型传感器。尽管采用常规安装方式,但这些传感器仍然同采用卫生型设计的产品一样能够耐清洁剂和高压水冲洗。

ELCO W系列方形电感式传感器

标准方形电感式接近开关W40系列产品可满足现场长距离检测应用。该系列可分为标准型和检测距离增强型,检测距离最长可达40mm,并且可提供两线交流或直流、三线及四线,以及模拟量输出产品。其外形尺寸为40mm×40mm×40mm,并且感应面可向5个方向调节,操作简易,大大方便了现场安装的需要;位于传感器上的LED指示灯可清晰指示电源、工作状态;后侧为接插件接线,适配于M12的插头,并达IP67防护等级;整体安装带有支架,便利的卡扣装卸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初装或现场维护需要。

SICK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A3M60

A3M60采用60mm的紧凑设计,是一款非常坚固耐用的多圈绝对值编码器。由于单圈和多圈定位都采用了纯磁检测技术,因此该编码器即使在严酷环境下也可保证最高的可靠性。A3M60不仅具备磁性传感器的坚固性,还具备只有光学系统才具有的高分辨率。另外,由于采用了创新型无齿轮多圈技术,A3M60运动部件数量还得到大幅减少。A3M60使用寿命长,且运行更稳定。高度集成的单圈和多圈技术与嵌入式PROFIBUS接口相结合,使A3M60成为节省空间和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安装空间受限的场合。此外,高达IP67的外壳防护等级,适应防脏污及冷凝环境。

CONTRINEX 超声波槽型标签检测器esf-1

科瑞的超声波槽型标签检测器esf-1具有以下特点:自带三种teachi-in方法,顶部按键轻松搞定;有三个颜色指示灯,工作状态实时显示;响应时间<300μs,可检测高速运行中的材料;紧凑型设计且外形尺寸小,便于安装;双开关量输出,检测区分标签和材料拼接、断裂处;可靠检测不同种类的标签。

No.3 工业以太网专区

工业以太网技术已在很多行业中得以广泛应用,其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潜力也是巨大的,电力的智能电网和新能源,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建设的不断加强,使得市场对工业以太网产品的需求成倍增长。除此之外,煤炭、冶金、油气等行业的技术革新也给工业以太网带来巨大商机。近年来,在工业自动化展上,也有像菲尼克斯电气、研华、德国赫优讯等知名企业携工业以太网技术产品亮相工博会。

B&R POWERLINK实时以太网技术

POWERLINK是工业自动化领域首个实时以太网技术,它是应工业控制对于实时性和基于总线控制的需求而产生,物理层遵循IEEE802.3标准,应用层基于CANopen,能够实现100Mbps的数据传输率。

POWERLINK也是工业自动化领域首个Open Source技术,它提供主站、从站的所有源代码开放,不受硬件平台限制可运行在ARM、X86、Power PC以及FPGA等芯片上,同时也不受软件操作系统的限制可支持WinCE Embedded、Linux、VxWorks、QNX和uC/OS-II等实时操作系统,对于中国本土自动化厂商和系统组件制造商而言,可成为其自主研发产品的技术来源。

ADVANTECH 自动售检票专用交换机

自动售检票(AFC)专用交换机EKI-4668C是研华新推出的3层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它拥有24个快速以太网端口和4个千兆光电组合端口,可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同时EKI-4668C设有SPF插槽,可进行简单灵活的光纤扩展。EKI-4668C使用研华独创的X-Ring协议,为用户搭建可靠的工业网络,帮助用户非常轻松地建立冗余的以太网,具有<10ms的超高速自愈时间。

HILSCHER 实时以太网与现场总线接口计算机板卡cifX

同一块板卡即可支持各种实时以太网与现场总线系统,同一块板卡可支持主站或从站协议,支持PCI、PCI Express、Mini PCI、Mini PCI Express、PCI-104、PC/104及CompactPCI等各种计算机内部接口,cifX基于FDT/DTM技术的配置工具SYCON.net,可实现配置工具的紧密集成,产品具有丰富的驱动软件和SCADA、软PLC软件支持。

No.4 变频器专区

变频器产品的汇聚也是IAS 2011的一抹绚丽色彩。SIEMENS作为工业自动化的领军企业,将继续华丽亮相IAS 2011,除了在室内用近300m2的规模展示SIEMENS的全系列产品外,室外还将以展车形式展示SIEMENS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韩国LS产电将携带iS7、iGxA等系列变频器来推介其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富士电机也将继续携其变频器等亮点产品出展,其电梯专用变频器FRENIC-LIFT系列产品值得关注;深圳汇川的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英威腾的起重机专用高性能矢量CHV190系列变频器都将与观众聚首。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安川电机将首次带全系列产品高调亮相2011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INOVANCE 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

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是汇川技术集多年变频器研发经验而设计的全新产品。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是采用单元串联多重化技术,属于高压输出电压源型,高-高式变频器。该产品采用新型IGBT功率器件,全数字化微机控制,具有高可靠性、易操作、高性能等特点,适配各种交流电机,是节能应用的最佳选择。

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具备如下优势:高性能矢量控制;谐波干扰小,可以长距离驱动电机;中心点偏移技术;单元旁路;多电机同步驱动;快速制动;瞬停不停。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由移相变压器、功率模块和控制器等组成,主要应用于矿山、石化、电力、冶金、水泥及市政等行业领域,可实现对各种高压电动机驱动的负载调速控制及软启动,从而有效提高工业企业的能源利用效率、工艺控制及自动化水平。

SIEMENS 新一代驱动系统SINAMICS产品家族

SINAMICS是西门子的全新系列变频器,适用于各类系统集成和各种工程应用。SINAMICS可为所有传动任务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泵及风机节能应用;压缩机、离心机和传送带等单机驱动;纺织机、造纸机以及轧机等复合驱动装置;机床、包装机和印刷机等高动态伺服驱动装置。

LSIS iGxA变频器

iGxA是LS产电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无传感矢量低频高转矩控制器,其具有良好的低速特性,并从外观、结构、散热、电路设计以及软件设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精心改进,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易用性。其具有良好的特性:良好的转矩输出特性,保证平稳精确的电机控制;优化的控制算法,低漏电控制方式,使泵和风机更加节能运行;出色的低频大扭矩输出,令机床低频主轴切削更顺畅;完备的抱闸和双电机切换控制,满足物流传送和起重应用上的需求;专用开环卷绕功能的频率剪裁控制,满足大多数开环收卷需要。

INVT 高性能矢量变频器CHV190系列

CHV190系列起重提升专用变频器,针对起重、提升行业专业设计,具有优异的力矩控制性能,该系列的产品特点为:抱闸时序逻辑控制与监控功能;预励磁、起动预转矩补偿及转矩验证;危险速度监视、快速停车及超速保护;主从控制功率平衡和速度同步技术;起重机操作模式;轻负载升速功能;松绳检测功能;专业的网络通讯功能;上位机监控软件;控制回路电源和主电源可分别控制;四组电机控制及切换功能;电流矢量控制技术零速时实现200%转矩输出;丰富的外围接口和强大的保护功能。

No.5 工控嵌入式专区

工控嵌入式专区一直以来都是IAS的重要组成部分,知名的企业、专业的 展区齐聚一堂,在IAS上展示自身独特的风采。此次展会,倍福、研华、研扬、艾讯宏达、威强、艾讯科技、华北工控、Proface、北尔电子等企业都将携 带主推产品与观众见面。Proface作为全球可编程人机界面产品的领导厂商,将为观众带来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其核心竞争力是专注、专业和创新。另外, 倍福TwinCAT 3、威强的平板电脑UPC-V312、北尔电子的iX Panel T7A HMI、威纶通的WT3010、艾讯宏达的英特尔? G41系列ATX工业主板SYM76941VGGA都将一一呈现。

PROFACE Proface GP3000系列

GP3000系列——人机界面行业里程碑的产品,开启了自动化行业以人机界面为核心的全新系统架构。作为制造现场指挥中心,具有业界内最齐全的接口配置和最高的硬件规格,重新定义了人机界面产品的行业标准。GP3000系列结合全新的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直观、友好的操作界面,将Interface(界面)、Interactive(互动)、 Intelligence(智能)以及Information(信息)的HMI 4理念植入人心。

BECKHOFF TwinCAT 3软件

随着新一代TwinCAT 3软件的推出,Beckhoff现在已经能够提供一项能够添加各项工程和Runtime功能的纯软件安全技术。TwinCAT 3内集成了扩展安全功能:在一台工业PC上集成工程方案和可扩展的安全Runtime。灵活地选择编程语言概念增加了安全应用范围。除了为人们所熟悉的功能块图语言(FBD)之外,安全编程也能够使用高级C编程语言实现。

WEINVIEW WT3010人机界面

铝合金机身的WT3010强化了人机界面高刚性,扩大人机操作温度为-10~55℃,低膨胀系数的铝合金,不易变形且导热性好,能够有效地降低机器运作的工作温度,提升操作温度的上限;无散热孔密封设计,有效防止灰尘、铁屑、化学酸碱等异物侵入机身内部,屏蔽外部电磁干扰(EMS),隔绝内部电路运行对外发射的电磁辐射(EMI),有效地避免了设备间的相互干扰。

GRANTECH 英特尔 G41系列ATX工业主板SYM76941VGGA

SYM76941VGGA采用Socket LGA775架构,支持英特尔 Core 4核/ CoreTM 2双核/奔腾 D/赛扬 D处理器,适合应用于ATM机、银行查询机、智能交通、轨道交通以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其具有的性能特点:英特尔 G41芯片组ATX工业母板,支持LGA775 Core 4核处理器;支持8GB DDR3 1066MHz/1333MHz内存;2个英特尔 82574L千兆网口;4个SATAII硬盘接口,1个IDE硬盘接口;5个RS232串口,1个RS232/422/485串口;1个PCI-Ex16,1个PCI-Ex1,5个PCI扩展槽;尺寸为305mm×244mm。

No.6 运动控制专区

运动控制专区汇集了自动化行业的多家知名参展企业,安川电机、海德汉、科尔摩根、WEG万高、VIPA、步科电气、合信自动化、腾控、阿美德格、海顿、英国翠欧、LS迈克彼恩以及浩纳尔等,这必将是IAS 2011的又一亮点专区。安川电机将携其运动控制的主打产品:∑-V系列伺服电机和Mp2000系列运动控制器亮相2011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科尔摩根KBMTM系列无框无刷电机、Speed7 系列新成员CPU 314SB/DPM等产品都将高调亮相。

YASKAWA ∑-V系列伺服电机以及Mp 2000系列运动控制器

∑-V系列伺服电机:凭借行业内最高的1.6kHz放大器响应性,缩短整定时间为0~4ms;全新设计的小容量、中容量电机,搭载高精度的20位绝对值编码器。

Mp2000系列运动控制器:实现高速多轴控制及高同步性能,不同机型及可选扩展模块群,满足各种工业环境下的运动控制需求。

VIPA Speed7系列新成员CPU 314SB/DPM

鉴于VIPA 315SB/DPM的优异性能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新的CPU 314SB/DPM继承了前者的所有主要技术特性:

相同的性能,高达100000个/ms指令的运算速度,远远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

同样的接口,MPI,Profibus-DP主站,TCP/IP接口;

相同的组态,同样的外观尺寸;

标准工作存储器减小到256KB,由于采用Speed7技术,最大可扩充到512KB,大大超过其他同类产品。当然,还有Speed7技术所包含的所有其他技术优势,如特有的加密保护功能等。

KOLLMORGEN KBM系列无框无刷电机

科尔摩根KBM系列无框无刷电机,采用强大的直接耦合电磁,重量轻,尺寸紧凑,可以提高机械依从性、减少零件数量并改善性能。内部绕组的连续工作额定温度可达155℃,即使在极端的负荷和温度条件下也能保证非常稳定的性能。稀土钕铁硼磁体提供了范围1.45~3445N·m的高持续转矩,以及范围4.91~12812N·m的最大(峰值)转矩,能够以最小的电机封装提供550W~18.5kW最大功率。这些电机在额定功率下具有惊人的最大转速:105~18600r/min。

OMRON 实现高速控制的网络解决方案

伺服多轴控制下的系统性能和调整启动效率的提高如今成为了一大设计课题。另外,伴随着多品种少量化生产,伺服轴数呈现增加趋势,并出现了控制器与伺服间的省配线化和防止误接线等制造课题。而EtherCAT网络则可解决这些课题,其具有的特点:超高速通信,通信速度100Mbps;高速控制;高速启动,实现从PLC发出启动指令到伺服启动最快0.4ms;高速处理,位置控制单元的控制周期最快达到0.5ms;整合网络,除伺服控制外,还适用于变频器,视觉传感器以及I/O等各种EtherCAT对应产品从站;支持直接运行和存储器运行,利用PLC的梯形图,可支持执行定位控制的直接运行和执行位置控制单元侧定位动作的存储器运行。

No.7 连接器专区

连接器主要应用于交通、通信、网络、IT、医疗以及家电等领域,配套领域产品技术水平的快速发展及其市场的快速增长,强有力地牵引着连接器技术的发展。目前,连接器已发展成为产品种类齐全、品种规格丰富、结构型式多样、专业方向细分、行业特征明显并且标准体系规范的系列化和专业化的产品。连接器技术的发展呈现出如下特点:信号传输的高速化和数字化、各类信号传输的集成化、产品体积的小型化微型化、产品的低成本化、接触件端接方式表贴化、模块组合化以及插拔的便捷化等。

DINKLE 栅板式接线端子

DT系列为基板型栅板式接线端子,提供了6.35mm、7.62mm、8.25mm、8.89mm、9.50mm、10.00mm、11.00mm以及13.00mm等间距。栅板式采用高信赖接线结构及专业化生产模式,接线端子广泛被应用于电源、工业控制、信息产品与家用电器等领域。产品设计符合IEC60998、UL1059等国际标准,并通过UL、VDE等相关认证。

WAGO 新型以太网控制器2.0

WAGO新型以太网控制器2.0拥有1MB的数据内存以及一个SD卡接口,可连接最大8GB的外部存储。作为第二代以太网控制器(2.0),新型750-880现场总线控制器能够比WAGO其他控制器更加快速地处理PLC程序。该控制器通过SD卡(最大8GB)扩展内存,可为用户数据和公式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此外,存储卡可用于数据备份或调试支持。通过一个集成交换机提供两个以太网接口,简化了线性结构下的现场总线连接。新型以太网控制器可以轻松集成到IT网络中,并在来自于现场和IT应用的不同信号间建立连接。

该控制器拥有高时钟频率和更佳的处理结构,所集成的PLC(可按照IEC 61131-3标准进行编程)可执行更多任务,并为用户提供1MB的程序存储,1MB的数据存储(还可通过SD卡接口实现扩展存储)和32KB的保持存储。IP地址也可通过DIP开关进行设置,从而使调试更简单。该控制器支持标准网络协议以及MODBUS/TCP和EtherNet/IP协议。

PHOENIX 第四代MACX系列隔离变送器

菲尼克斯电气新一代MACX系列隔离器及安全栅产品涵盖了热电阻、热电偶、模拟量输入、模拟量输出、数字量输入和数字量输出等全系列产品,其具有以下优点:

适用于RTD、TC、mV信号、 电位计和线性电阻器,所有模拟量信号转换;

FDT/DTM技术,可通过手持操作器或电脑USB串口自由组态;通过DIP开关简单快速组态;

24V直流或19.2V交流/直流至253V交流/直流供电;

传输误差<0.05%;

三端隔离,隔离电压2.5kV;

低功耗、低发热量,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可插拔端子、PIT(直插式弹簧)技术、带测试插孔以及清晰的标识;

底部桥接供电,可节省大量接线及接线时间,可热插拔而不影响其他模块工作等。

No.8 安全产品专区

安全产品最终要实现保证人员、机器设备和产品的安全的目的。每个安全产品零件都需要和系统方案完美地整合在一起,确保生产毫无问题地进行,其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潜力是不可估量的。多种多样的安全产品的展出为ISA 2011再添新亮点,届时全球知名工业开关专家德国施迈赛公司、对机器和设备工程领域中的各种运动进行监控的专家安士能、安全自动化领域的知名企业皮尔磁等众多安全产品生产制造商将齐聚ISA 2011展会,为观众展现更多的新型、高性能的安全产品。

EUCHNER 安全系统MGB

系统安全控制箱——MGB,其高度适合客户的模块化设计和潜在的节约能力成为该产品的亮点。这个模块化系统的核心是赋值单元,它可以选择是否与锁同时使用。在结合了手柄模块和一个可选的逃生释放按钮,MGB几乎可以提供所有的安全防范。赋值单元还可以集成控制和指示功能、工作状态选择等多种功能。因此,安全系统成为一个小型操作面板。

MGB独有的操作模块让结合更多的功能成为可能,如按钮、急停开关、钥匙开关、选择开关以及显示功能等。因此,这使得原来各自独立的操作面板可以结合到MGB中来。同时,由于在PROFINET系统中也将连接使用MGB,因此MGB也将更加的多功能化。

PILZ 紧凑型模块化安全继电器PNOZmulti Mini

模块化的安全继电器PNOZmulti是一个多功能的、可自由配置的安全控制产品,可用于机械工程的诸多领域。通过PNOZmulti可以对急停、安全门、光幕和光栅、双手以及许多其他的安全功能进行状态监控,而且标准的控制功能也可经济地运行。

PNOZmulti Mini结构更加紧凑,体积更小,其产品系列中的首个产品PNOZ mm0p具有PNOZmulti所有常用的功能,其带有信息和状态信息的直接显示,PNOZ mm0p将与操作人员的信息交换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更为重要的是所有需要的功能都可在计算机上通过配置软件直接生成。

TAYEE LED工业照明灯

天逸电器研制的LED工业照明灯,主要有臂式安装和接头式安装机床照明灯,带有封闭灯头的坚固结构可有效地防护磨光、刻字或锯床时受到飞屑的损伤;可根据工作场所的不同岗位需求,提供机械加工区域宽范围的照明,提供安全可靠的照明保障。该产品主要的特点为:光源稳定、抗压、防振动,适合机械加工区域;有效地防止冷却剂和润滑剂的侵蚀;安装灵活,适合固定在任何机器上;防护等级最高可达IP67;使用寿命长达50000h。

SCHMERSAL SRB 301MA安全继电器模块

在机器功能安全领域,安全继电器模块作为安全监控器,可以实现对安全输入,例如安全紧急停止和安全输出以及对接触器的控制。

德国施迈赛公司于2011年隆重推出一款经济型安全继电器模块,可预防机器的意外启动,特别适合一些手动启动故障容易引发事故的操作,从而实现对人和机器的保护。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手动启动监控功能,检测启动回路短路故障;机械操作可达到1000万次,使用年限20年;内含电子保险,有效预防接线短路;可监控紧急停止、安全防护门以及安全光栅等;单通道、双通道自由选择;可达到最高控制等级CC4/PLe,符合EN ISO13849-1,以及IEC 61508标准SIL3;使用环境温度范围宽,-25~+60℃;体积小且重量轻,满足众多场合;导轨便携式安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