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组合加工巨匠—米克朗(Mikron)首次登陆工博会机床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7
分享到
来自瑞士的组合加工机床专业制造商米克朗(Mikron)将于2011年11月1-5日首次亮相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2011).

来自瑞士的组合加工机床专业制造商米克朗(Mikron)将于2011年11月1-5日首次亮相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2011)。其融合瑞士精密机床最新技术的多工位组合机床(专机)包括:米克朗组合机床+米克朗刀具. 米克朗用一台设备(组合机床),可以从毛坯直接加工成--成品. 设备是交钥匙工程. 毛坯可以是棒料、线材、铸件、预加工件等等.对不同批次的不规则毛坯件,在机加工过程中,实现零点测量--自动补偿公差。多工位组合机床,效率高,产量大,重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可达正负2.5个μ.(±0.0025 mm)。可从线材和棒料直接上料. 铸件和其它种类毛坯件,可通过托盘或传送带自动上料。

瑞士米克朗公司成立于1908年,现有两个集团:米克朗加工技术集团和米克朗装配技术集团,是世界着名的机床制造商。米克朗加工技术集团总部在瑞士Agno,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设有销售和售后服务机构。主要产品为多工位组合加工机床和CNC柔性加工系统,包括5个系列。Multistar、Multifactor、NRG-50、Namco系列为转台式多工位组合加工机床,Multistep系列为多单元柔性加工系统。现有7000多台机床在世界各地使用。

米克朗机床适合大批量生产各种中小型精密金属件,适用行业广泛,包括: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如喷油器体、喷油嘴、动力转向器、ABS制动器、ABS阀体、节气门、空调压缩机部件、油泵水泵部件、摇臂等;电/电子接插件;紧固件;液压气动阀件;冰箱压缩机零件;眼镜零件;医疗零件;手表零件;燃气具零件;锁零件;缝纫机旋梭;圆珠型书写笔头;精密零件等等。米克朗拥有自己的刀具制造工厂,米克朗刀具在中小型硬质合金特种刀具和标准钻头行业享有盛誉。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