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近140年的经验,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

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近140年的经验,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其始于1873年,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提供工业压缩机、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业务遍及全球,并提供专业租赁服务。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制造业、油气行业和加工业提供可持续生产力。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

早在20世纪20年代,阿特拉斯.科普柯就已在中国开展业务。至199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注册了外商独资控股公司,并将其中国总部从香港迁到上海。

近十年来,公司取得重大发展。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公司和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国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在2009年,中国为集团的总销售业绩贡献了12%,超过美国和德国,成为最大的市场。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21家公司,其中包括13家生产企业,公司数量堪称在华瑞典公司之最。此外,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120多家销售和服务办事处,以及众多经销商。在南京、无锡和天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正在投资建设最新技术水平的研发中心。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公司在大中华区域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作为一家以创新闻名的跨国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引领了无油空气螺杆技术。这是首家获得ISO 8573-1 CLASS 0无油空气压缩机认证的空气压缩机制造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生产的空压机和空气后处理设备应用于中国所有主要行业。对许多企业来说,阿特拉斯.科普柯意味着“第一印象,第一选择”。其用户遍及冶金、机械、汽车、化工、制药、石化、纺织、电子、造纸、食品饮料、造船、采矿、发电和建筑等各行各业。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是瑞典展馆的官方合作伙伴,将节能技术作为中国压缩机市场重点。

阿特拉斯.科普柯以“互动、承诺、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降低产品的生命周期成本,并为改善生产效率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2011年,阿特拉斯.科普柯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并入选《福布斯》全球百大创新公司,名列第67位;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全球工业设备制造商中的专利排名上升,从上一年度的第23位跃升至第13位,进一步强化其行业地位,反映了公司所拥有高质量的专利组合。

同时,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对社会与环境的贡献,努力成为诚信可靠的企业公民。

由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于1984年在瑞典成立的“人人有水”组织,秉持“清洁水是一项人权”的指导方针,且通过募集资金来支持项目,为那些需要的人们提供安全、洁净的饮用水。“人人有水”中国分会与合作的人道主义组织——国际计划(Plan International)携手发起了一项水、环境和卫生项目,资助中国北方隆德县的10个村庄摆脱因缺水而造成的日益严重的困境。该项目惠及15187人,其中包括3708名儿童,项目于2011年6月完成。第二个项目将在陕西省西乡县城固县进行,预计2012年7月完成。

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发生后,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及其员工纷纷捐款,为四川西昌的400名儿童修建了一所阿特拉斯.科普柯爱曦小学。为了提高教育质量,改善当地卫生环境状况,其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联合学校、基金会以及当地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爱曦学校。

中国不仅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单一最大的市场,也是未来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阿特拉斯.科普柯将继续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帮助中国客户及业务伙伴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这也正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品牌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