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提供工业压缩机,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业务遍及全球,并提供专业租赁服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提供工业压缩机、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业务遍及全球,并提供专业租赁服务。

ZR/ZT系列固定式无油旋齿/螺杆压缩机


图1 ZR/ZT系列固定式无油旋齿/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Z系列无油螺杆式压缩机于2006年获得了0级证书,是首家通过德国TüV(德国技术监督协会)ISO 8573-1 CLASS 0无油认证的制造商。Z系列无油螺杆式压缩机的功率为15~900kW,流量为1.8~147.4m3/min,目前可向纺织、食品饮料、采矿、海上平台、电子(包括半导体与洁净室)、医疗、化工、化妆品制造、汽车喷漆、市政水处理及医院等提供100%的高品质无油压缩空气,为用户避免油污染的所有风险。

GA系列固定式喷油螺杆压缩机


图2 GA系列固定式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GA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有着相当卓越的节能特点,GA55+-90系列的比功率(SER)低至330J/L,GA37+-55低至340J/L,GA11+-30比功率(SER)也低达348J/L。本着为实现卓越生产力的宗旨,阿特拉斯.科普柯在GA系列之上还推出了GA VSD系列的变转速压缩机,也就是俗称的变频压缩机。GA VSD系列压缩机不仅可以高效的生产压缩空气而且可以根据用气需求合理的利用能源。该系列压缩机的功率为5.5~500kW,流量为0.82~84.7 m3/min。

GXe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


图3 GXe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GXe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通过了中国螺杆空气压缩机能效标识二级认证,为各类型行业提供可靠的压缩空气。其集成化的设计,使单一压缩机实现空压站的功能。该系列压缩机的功率为4~22k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