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乐:不仅关心现在,更着眼未来

作者:刘火伟 文章来源:博世力士乐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博世力士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

博世力士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凭借其在传动、控制及运动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公司以力士乐为品牌,为全球50多万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行走机械、机械应用与工程、工厂自动化以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博世力士乐在中国的发展源远流长,早在1978年进入中国,在香港建立了第一家销售办事处。时至今日,博世力士乐已经分别在中国北京、常州和西安建立生产基地,并在全国多处拥有销售和服务中心,持续致力于洞察市场信息和响应市场需要。2011年5月,常州武进新工厂的奠基成为博世力士乐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同时武进新厂也将成为力士乐集团全球制造和发展的重要基地。

中国市场,包括中国装备制造业市场,对于博世力士乐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几十年来中国的经济增长始终位居世界前列,正因如此,博世力士乐在中国也获得了较大程度的发展。中国的工业发展正在促进生产设备技术标准的快速提高,而博世力士乐为这种快速发展提供技术领先和节能的零部件,并满足了广大中国客户的需求。

着眼于当下的工厂自动化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专家,博世力士乐公司在致力于建设新厂、扩大产能的同时,在产品研发理念和技术层面一如既往的坚持其品质。具体而言,力士乐始终奉行4EE高能效理念,以更好的契合后危机时代装备制造行业的市场需求。

理念源于实践,力士乐对行业的观察分析从未止步:2009~2010年间,由于汽车、高铁和风电能源等行业的井喷式需求以及经济危机时代压缩的需求量得到集中释放,中国的装备制造业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2011年,随着“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对于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方向,规划草案指出,装备制造业要提高系统集成水平,推动装备产品智能化,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压缩和疏导过剩产能,而以上这些均凸显了未来3~5年中国装备制造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前景以及产业升级要求。力士乐的4EE高能效理念内含高能效元件、能源再生、按需使用能源和能源系统优化设计4个单元,其宗旨恰在于在整个设备制造的生命周期中更加有效地利用可用能源。而力士乐始终致力于在实际生产研发中贯彻这一理念,其符合中国国情的高能效元件MTX micro尤具代表性。

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其对市场要求和发展机遇的悉心洞察、专业技术的全力支持,及对服务于行业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远见。正如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所说,“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未来增长的潜力和良好的商机,尤其是能够让工业生产更加高效和环保的机械设备和系统。博世力士乐还推进了风能工厂的技术开发,支持中国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实践和责任在于‘不仅关心现在,更着眼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