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创新的插拔式信号电涌保护器VSPC系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魏德米勒插拔式信号电涌保护器VSPC系列是魏德米勒根据最新的产品标准IEC61643-21:April 2008而研发,具有领先科技水平的信号电涌保护器产品.

魏德米勒插拔式信号电涌保护器VSPC系列是魏德米勒根据最新的产品标准IEC61643-21:April 2008而研发,具有领先科技水平的信号电涌保护器产品。

该系列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红绿LED状态显示及遥信功能:可对产品的工作状态进行本地及远程监控;革命性的功能设计,将带给用户对系统安全的实时监控,保证系统持续安全、可靠地运行;

插拔式设计:便于模块更换,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支持在线插拔,不影响数据通讯;

TS35导轨安装:导轨直接接地,提高安装效率,降低人工及材料成本;

适用于各种信号的保护方案:不同的电路设计(模拟型号、数字信号、温度信号等);

适用于不同电压等级的信号5~230V,对各种信号进行精确的保护,以提高保护性能的可靠性;

线缆屏蔽层套件:便于将电缆屏蔽层接地,以保证整个系统更完善的保护功能;

测试模块:便于线路调试;

接地模块设计:方便预留扩展空间,并且保持柜内整体的美观;

手持式测试仪器,便于现场检测;

通过IEC 61508的SIL 3和SIL 2的认证:可以满足用户组建SIL3或者SIL2要求级别的功能安全系统。
魏德米勒插拔式信号电涌保护器VSPC系列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交通、水处理、新能源行业(风电、光伏等)以及检测等自动化系统的各种信号的浪涌保护。VSPC系列产品领先的功能设计,带给用户系统持续安全、可靠的运行。

在水处理行业,魏德米勒插拔式信号电涌保护器VSPC系列的红绿双色LED状态显示及遥信功能,保证用户对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单模块17.8mm宽度实现2路信号保护,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柜内空间。VSPC 2CL提供了2路模拟信号的保护,VSPC 4SL提供了4线数字信号的保护。

在交通信号灯控制应用上,魏德米勒插拔式信号电涌保护器VSPC系列的红绿双色LED状态显示及遥信功能,帮助用户对交通信号灯的运行进行实时监控,确保交通安全。

在风电行业,风机变桨控制柜对柜内空间的要求非常高,柜内元器件的安排非常紧凑。VSPC单模块双路信号保护极大提高了设计师的自由度。在这里,用户使用了VSPC 2L、VSPC 4SL,特别是VSPC 1CL PW能保护1路模拟信号以及对24VDC电源的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