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福门:贴近用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易福门电子有限公司来自德国,是全球工业自动化用传感器以及控制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产品应用遍布全球.

易福门电子有限公司来自德国,是全球工业自动化用传感器以及控制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产品应用遍布全球。自1969年成立之初,易福门就推出了新开发的efector品牌的接近开关。如今,易福门已经成长为以下产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流体传感器和诊断系统、位置传感器和物体识别系统以及总线系统和控制系统。

贴近用户是易福门成功的原因之一,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易福门都拥有销售机构,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咨询和技术支持。同时,在易福门的培训中心与客户现场,还会定期举办专题学术研讨会,向用户介绍行业新产品与新技术。

易福门FR监控器

易福门电子FR监控器应用于大量工业应用中已有超过10年的时间,其中特别是应用于风力发电的速度监控中。该系列产品是一种用于监控直线或旋转运动的通用脉冲评估系统,通过评估脉冲的数量并将其实际值和预设值进行比较来实现有效监控。

在风力发电设备中,监控电机超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使用易福门电子的DD系列转速监控装置可以长期有效的监控转速,保证能在风速过高的情况下及时减速,减少不必要损失。

产品特点:

通过间隔测量方式实现转速测量;

通过电感式传感器或编码器来检测转子转速;

2个可配置开关点;

2个独立的开关输出;

同样能够提供断线监控。

LMT系列卫生型液位传感器

该系列传感器采用高级不锈钢316L材质的外壳,结构紧凑,可以达到IP68/69K的防护等级,性能可靠稳定,可应用于卫生区域中,符合食品行业的标准。

LMT系列液位传感器是基于阻抗频谱测量的工作原理,不仅可以和传统传感器一样检测容器的空/满状态,通过对介质阻抗特性的分析,同时也能区分普通传感器较难检测到的粘附物或泡沫,从而得到实际的液位信息,提高了检测的可靠性。同时,该产品还可以进行满检测、空检测与干涸检测。检测对象包括酒精、啤酒、黄油、CIP液体、番茄酱、蛋黄酱、果酱、牛奶、巧克力酱、蒸馏水、自来水以及酸奶等多种不同物质。

PG系列电子压力传感器

PG系列电子压力传感器是带有高度可视化的模拟显示仪表,并且是卫生型压力传感器。高度可视性适用于食品加工设备,传感器陶瓷感应技术确保了传感器长期测压可靠性和高度准确性。

产品具有一体式的不锈钢外壳,内含模拟量输出、开关量输出和先进的仪表显示。设置简易,通过两个光学接触按钮设定参数、开关点和还原点,无间隙的触摸屏表面能阻挡液体进入。模拟显示可显示整个测量范围内的当前操作压力,四位数的数字显示可显示系统压力值。

efector octavis振动诊断分析系统

efector octavis是一款振动监控诊断分析系统,不仅能检测振动数据,而且还能直接在产品上进行信号分析和机械诊断。由于设备的运行状态是确定的,并能传输到控制器或SCADA软件上,因此可以满足现代设备检测的主要要求:兼容性、模块化和灵活配置。

数据结构的兼容性,是指例如OPC的接口能将状态数据集成到一个更高层次的系统中。随着对模块化的要求,使用者能定义一个已经执行的状态的监控范围。灵活配置是为了实现与应用相关的参数设置。软件中的一个向导功能,可指导用户创建、管理和归档监控参数。

收藏
赞一下
0